NBA与CBA之间戈尔牵线搭桥 灰熊佩拉看重中国市场

2012年11月26日14:13  东莞日报

   NBA的灰熊与CBA的烈豹怎么会突然联系在一起?戈尔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也要感谢他在美国积攒的人脉。

    这层关系要先从山猫新帅麦克·邓普希说起,他和戈尔是发小,还在戈尔父亲执教的球队打过球,两人关系很铁。邓普希又是著名NBA选秀预测网DraftExpress总编Jonathan Givony(基沃尼)的好友,基沃尼与灰熊的新老板佩拉,在互联网上有所往来。

    因此,戈尔通过层层关系,与佩拉打上交道。近期佩拉来华,一来是为他在中国的分公司进行筹备,二来想顺道考察拜访一支CBA球队,为以后合作打下基础。基沃尼把佩拉的想法告知戈尔,澳大利亚教头立马牵线,将佩拉“拉”到大朗,并与俱乐部投资人梁志斌会面。

    “中国是无与伦比的市场,姚明和林书豪拥有巨大影响力,任何一支NBA球队都希望签一位中国或亚裔球员,推广他们的产品。刚刚接手灰熊的佩拉也有这个打算,毕竟他现在十分看重中国的市场。”戈尔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