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两巨星离队已敲定 巴黎官方宣布签科尔引哗然

2012年11月26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圣日耳曼官方推特宣布签科尔引哗然圣日耳曼官方推特宣布签科尔引哗然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换帅首战0比0平曼城,贝尼特斯还有七个月时间证明自己,如今可以预计的是,这七个月也将是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在蓝军的最后时光,他们两人基本敲定赛季末离队了。

  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就透露了这个大消息。当被直接问到“这两人是否在切尔西已经走到尽头”时,贝尼特斯回答:“我认为是的,目前看来是这样的。”34岁的兰帕德和31岁的科尔,都属于切尔西一续一年的老将范畴,但两人都不愿低头只拿一年合约,分手虽然无奈却成必然。

  兰帕德的去处还存在诸多悬念,包括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等队,都对签下他感兴趣,但“神灯”究竟花落谁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阿什利-科尔的下家则已基本没了悬念,种种迹象显示,他将去巴黎圣日耳曼与安切洛蒂会和。两周前科尔的母亲在推特上暗示了会是巴黎,说“乘坐欧洲之星列车去不算远”,还挂出了一条科尔去巴黎的传闻链接,如今,这一说法更得到了巴黎俱乐部官方的“宣布”。

  就在这个周六,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推特账号宣布了一条消息:“英格兰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圣日耳曼球员”。此消息一出,引发网络一片哗然,可令人奇怪的是,这条官方消息发布后不久,该账号又将其删除了。不过,这一瞬间的官方宣布,仍被紧盯不放的英国媒体逮了个正着,《每日邮报》甚至还留下了截屏图作为证据

  其实这稍纵即逝的“官方宣布”,解读起来并不难。科尔已经和巴黎基本谈妥了夏季自由加盟的事宜,兴奋的巴黎人迫不及待的在推特上宣布了消息,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合同在夏天到期的球员,只有等1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后,才能和其他球队正式接触谈合同,巴黎的宣布,等于告诉人们他们和科尔都违规了,于是,巴黎人在得意之余回过味来,也就有了之后的闪电删除。

  在与曼城的比赛中,科尔依然发挥出色,他两次在门前关键救险,进攻需要时也能冲到对方禁区内,还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如果说兰帕德状态有所下滑的话,科尔则稳定的保持着顶级水平,因为死板的规矩而放弃这样一位依然是世界最佳左后卫的有力竞争者,切尔西也许在真正失去后才会懂得悔不珍惜的滋味。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