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状元送广东女篮三连败 摩尔砍36分拿16篮板

2012年11月25日07:1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2-11-25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冯爱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WCBA中国女篮联赛常规赛昨天又战一轮,结果广东东莞日报女篮主场71∶79不敌山西兴瑞烈焰女篮,遭遇联赛3连败。山西女篮的外援玛雅·摩尔再次成为比赛的主角,她一人拿下了36分和16个篮板球,是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和篮板王。

  山西女篮是一支升班马球队,在前两轮的常规赛中曾遭遇了连败。不过上轮她们的外援摩尔到位后,山西女篮的战斗力直线上升。摩尔是2011年WNBA选秀状元,她在上轮的WCBA首秀拿下了37分、17篮板和4次抢断。 摩尔昨天上半场的状态一般,12分的得分还不及广东女篮外援维斯利多,维斯利上半场拿下了最高的13分,双方半场打成36∶36。不过下半场摩尔的表现判若两人,一人拿下24分的她帮助山西女篮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并奠定了胜局。

  “你觉得世界上有多少个女子球员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这样的数据。”赛后广东女篮主帅欧佛顿感叹到。欧佛顿表示,摩尔是这场山西女篮获胜的关键,不过广东女篮的球员本场比赛还是有不少可取之处。而且他相信,等到WNBA最有价值球员塔米卡·卡钦斯到球队报到后,广东女篮的战绩会有明显的改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