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罕见方式封杀斯内德!不降薪就永别想登场

2012年11月24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的禁赛以及国际米兰[微博]对阵喀山鲁宾时中场组织的无序让人对斯内德的回归充满了期待,但是早就回归训练场的斯内德却一直没能进入比赛名单,真的是伤病没有痊愈?事实恐怕并非如此,布兰卡的一番话给出了一个清晰明确的解释,如果斯内德不续约的话,就不会登场比赛,荷兰人面前只有两条路,一是减薪续约,二是冬季被清洗。

  “斯内德是球队历史的一部分,我们非常在乎他,但是我们正在和他就合同上的一些必要的调整进行谈判,”布兰卡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会给他和他的经纪人时间来评估我们的建议,所以我们的决定就是得到一个明确的回应、形势明朗之后再使用斯内德。这也给了教练空间去使用其他球员。”

  而布兰卡表示弃用斯内德得到了俱乐部和斯特拉马乔尼的一致同意,“俱乐部和教练已经达成了一致,除非斯内德有一个清晰明确的想法,否则他不会登场。我们尊重任何一名球员的工作,同时也希望球员能够尊重我们的需要。我们并不会掩饰我们的想法,我们同斯内德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了认真的会谈,我们很有耐心,因为我们同斯内德关系很特别,他仍旧是我们的一份子,我们耐心冷静地等待事情的解决。”

  就在布兰卡宣布之后,天空体育分析称布兰卡的话意思非常明确,如果斯内德不答应俱乐部给出的新约的话,他就不会登场比赛,对“年薪进行必要的调整”,这句话的意思非常明确,那就是国际米兰不准备妥协。

  实际上,养伤之中的斯内德最近几周一再坚称自己正在积极训练,回归赛场,并已经做好了登场的准备,但是到目前为止,斯特拉马乔尼并没有将他招入球队,布兰卡的表态给了这样的局面一个明确的解释。除此之外,由于违禁使用社交网络,斯内德还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这也让双方的关系进一步冰冷。

  斯内德目前是国际米兰队内的顶薪球员,年薪达到了600万欧元,不过国际米兰目前的计划就是尽量缩减球队的年薪开支,今年夏天塞萨尔、卢西奥以及麦孔的离队都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国际米兰希望能将斯内德的年薪降低到400万欧元,然后将斯内德的合同延期,不过天空体育、《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态度都是斯内德不会做出妥协,而《都灵体育报》此前还称,斯内德可能会选择离开,为此他甚至同经纪人勒比计划压低转会离队的价格。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