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用球员+现金换冯仁亮 远低3千万!登场后结款

2012年10月31日08:2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恒大新赛季第一名内援即将敲定。在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还未结束之时,各队就开始了为下赛季招兵买马,而广州恒大[微博]这次又快人一步。昨日,身在国外的申花[微博]投资人朱骏[微博]就外界广泛流传的恒大与申花国脚冯仁亮[微博]的转会传闻,予以证实。朱骏表示消息属实,双方甚至都已经谈好了合同细节。由于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交易双方都对这笔转会十分谨慎,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相关阅读-曝冯仁亮转会费接近2000万 媒析预示朱骏退出申花

  昨天中午,申花老板朱骏亲自确认冯仁亮转会恒大的传闻,并表示:“外界传闻的冯仁亮本赛季结束后转会的消息属实。申花与恒大方面,已基本谈妥了此次转会合同的细节。”不过,朱老板并没有透露冯仁亮转会恒大的价格。其实,关于广州恒大与冯仁亮的绯闻由来已久,早在去年,就有传闻说广州恒大对冯仁亮报价。更有消息称,今年冬天,申花高达3000万元人民币的开价让恒大一度知难而退,暂时搁置了引进这位边路突击手的想法。

  完成卫冕后,恒大已经开始着手于下赛季称霸亚洲的目标。收购东莞南城的7名年轻新星只是第一步,根据《足球》报及《体坛周报》等媒体报道,除青岛中能[微博]的郑龙以及辽宁宏运[微博]的杨旭[微博]、于汉超[微博],冯仁亮及其队友吴曦[微博]同样在恒大的内援引援视野当中。而上海媒体也在报道时表示,现在的冯仁亮并非申花的非卖品。只是没想到,这桩转会竟如此快地被朱骏证实。

  23岁的冯仁亮,本赛季为申花出战23场,贡献4球以及两次助攻,但随着莫雷诺及德罗巴[微博]二次转会期的加盟,他在联赛后半程已经无法稳坐首发位置。因此,面对恒大的金元攻势,申花出让这位现役国脚倒也不足为奇。本赛季,边前卫无疑是恒大阵容中深度稍欠的位置,若此次转会最终达成,正在上升期的冯仁亮有望在下赛季里皮的排兵布阵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另外有消息称,郑龙和杨旭也已经十分接近于加盟恒大。

  或以球员加现金方式完成转会

  据信息时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此次双方的交易并非仅仅涉及金钱,而转会费用也远远低于3000万元。广州恒大在入主穗足之后,一切从零学起,并为此多次支付了高昂学费。但如今,这家俱乐部已经精于市场运作,对于国内外转会市场上的种种技巧也都有所了解,在里皮执掌帅印之后,对于转会交易更是十分慎重。在记者求证的过程中,俱乐部方面虽然以转会市场未开等等原因拒绝透露细节,但对于转会接近完成还是有所默认的。

  另外,信息时报记者了解到,由于多次转入国内球员的时候,恒大都操之过急,导致买来的球员需要养伤大半个赛季才能使用,这让许家印有些不满。因此这次对于冯仁亮的引进,俱乐部十分谨慎,在款项支付方面,也与以往有所区别。有消息称,恒大引进冯仁亮将会以现金加球员交换的方式完成,恒大用来交换的球员是在一线队,但名气不算很大。另外,恒大也希望能对冯仁亮进行了细致彻底的体检之后才支付余款。其中,不排除安排冯仁亮前往德国勒沃库森的医院体检,甚至考虑在冯仁亮上场打几场正式比赛后,再结清尾款。而朱骏之所以说转会尚未最终完全落实,关键之处或许就在支付方式上面双方存在分歧。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