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个尴尬时刻:斯皮思爆洞 奥运退赛者后悔

2016年12月29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为自己的失误亲手为对手穿上绿夹克,斯皮思心里有多苦?因为自己的失误亲手为对手穿上绿夹克,斯皮思心里有多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与任何一个年份一样,有成功就有失败,有荣耀就有丢脸,以下12个尴尬时刻肯定能让我们品尝到2016年的一点点苦涩。

  (1)斯皮思在奥古斯塔12号洞“爆洞”

  2016年高尔夫世界的持久印象肯定是乔丹-斯皮思看上去有机会连续赢得第二场美国大师赛,因为最后一轮转场的时候他获得了巨大领先。乔丹-斯皮思在10号洞、11号洞吞下柏忌,接着在12号洞打出了四柏忌7杆。该洞,他两度将球击入雷氏溪中。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再也没有缓过气来,到一天结束的时候,必须要为丹尼-威利特披上绿茄克。

  相关阅读:美国大师赛威利特逆袭取胜 斯皮思崩盘拱手送冠

  (2)特朗普祝贺蒙蒂取得大满贯胜利

  特朗普喜欢推特,可是他回复蒙哥马利的一条推特,就引发了高尔夫世界的“共鸣”:“科林,非常棒你可以到特朗普-坦伯利来打球。我为你以及你的卓越表现感到骄傲!你让人感觉大满贯赛赢起来很容易!”这是特朗普在五月发出的推特。然而蒙哥马利虽然进入了名人堂,却从来没有赢过大满贯赛。他总共五次获得亚军。

  相关阅读:特朗普推特搞大乌龙 错记蒙哥马利夺过大满贯

  (3)麦克罗伊后悔没有加入SB2K16

  一方面,几乎所有人都在快拍(Snapchat)上围观SB2K16,另外一方面,有一位高尔夫大牌选手就拿出推特,承认他很后悔放弃了这样一个绝妙的度假机会。麦克罗伊分享了一些他与瑞奇-福勒之间的短消息。北爱尔兰人拒绝了与瑞奇-福勒、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一起去巴哈马狂欢的机会。持续关注,或许2017年他便会加入了这个小团体。

  相关阅读:斯皮思福勒巴哈马裸身大狂欢 小麦眼红后悔没参与

  (4)布莱尔砸弯推杆,结果被DQ

  在五月份举行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上,扎克-布莱尔(Zac Blair)星期五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因为他使用了不合规的高尔夫球杆。不合规的高尔夫球杆?原来,他在错过一个小鸟推之后,用推杆砸头,将推杆砸弯了,成为了不合规的球杆。在取消参赛资格之后,扎克-布莱尔自嘲,在推特上发出了一封道歉信,并配上了一张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的GIF动图。1997年,后者在比赛中用推杆砸头,一时名声大噪。

  相关阅读:布莱尔怎么做到的? 推杆敲头敲没了富国赛资格

  (5)司仪弄混沃克尔与福勒的名字

  二月份,本田精英赛第三轮,第一洞发球台的司仪在介绍最后一组的时候搞混了杰米-沃克尔和瑞奇-福勒的名字。他叫“杰米-福勒”第一个开球。十分幸运,杰米-福勒很擅长高尔夫,他没有被这件事情弄晕,最终在第一个洞保帕。

  相关阅读:懵!沃克尔“改姓”福勒 本田赛发球员闹乌龙

  (6)一球迷站在正前方录科利的击球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最后一轮,一个球迷认定观看巴德-科利(Bud Cauley)以及录制他四分之一挥杆的最好位置是站在他的正前方。这个球迷立即得到了奖励,一颗高尔夫球砸中了他的关节。希望他从这次经历中吸取宝贵的经验,不要站在某个人的击球线路上,无论他是不是职业高尔夫球手。

  (7)一些奥运会退赛者后悔了

  本届奥运会,有许多大牌球员退赛,可是当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看上去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得到的支持就不能更多了。麦克罗伊表示“很高兴自己被证明是错误的。”乔丹-斯皮思更是说:“真希望自己去了。”看上去2020年东京奥运会每个人都会去。

  相关阅读:四天王均为放弃奥运后悔 斯皮思:真希望自己在

  (8)皮特斯抓住美巡赛修改大头照

  年初的时候,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注意到自己的美巡赛官方大头照,样子有点怪怪的,他随即在自己的面书上抨击美巡赛修掉了他的卷发。美巡赛执行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最终发处了一封认错声明,并且赞扬说汤玛斯-皮特斯长了一头好发。

  相关阅读:美巡承认PS球员照片:皮特斯卷发没了只因手太重

  (9)米克尔森被迫归还100万美元

  菲尔-米克尔森也许不会因为内部交易而被起诉,可是他为此付出了昂贵代价。五月份,五个大满贯冠军同意退还近100万美元,因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专员表示这是菲尔-米克尔森在听取了一个内部交易人的指点赚到的。

  相关阅读:股票内部交易案:米克尔森偿还百万美元 不被起诉

  (10)两个唐纳德

  三月份超级星期二,一家新西兰新闻机构在推特中错误地将一个唐纳德标注为关键词。在这里,他标注的是卢克,而不是特朗普。十分幸运,前世界第一不必等待路易斯安那州的初选,因为他一直在推特上同步。

  (11)牛肉以为可以同达利把酒言欢

  “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是最新的平民英雄,然而他不是约翰-达利。后者已经被膜拜了25年。因此当两人第一次出去耍的时候,两人因为酒连接在了一起,问题在于牛肉不胜酒力。“他觉得他可以像我这样喝威士忌,”约翰-达利说,“情况不是太好。他努力跟上,结果跟不上。”

  (12)劳瑞口吐脏字,几近道歉

  二月份的本田精英赛,肖恩-劳瑞(Shane Lowry)在金熊陷阱落难,他说了两个F开头的脏话,结果被果岭边的麦克风收录了下来。爱尔兰人在推特上发出了完美的非道歉的道歉信。推特上的文字如此写道:“我说了脏字……朝我开枪。”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尴尬时刻斯皮思特朗普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