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遭嘲讽:年龄越大眼光越差 博格巴可不是NO.1

2016年12月29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这次算躺枪吗?穆帅这次算躺枪吗?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来在英超中取得四连胜,心情不错的穆里尼奥,对手底下的曼联将士们不吝赞美之词。特别是博格巴,这位身价高达8900万英镑的新援,更是被穆帅狂赞为“世界最佳”。不过穆里尼奥这样的话,有人可不爱听,穆帅也因此遭到了嘲讽。

  日前,穆里尼奥盛赞了曼联大将博格巴,他说道:“博格巴是一名中场,进球会越来越多,因为我认为他有很好的条件争取进球。在我看来,他是一个中场,最好的中场,世界上最好的(Paul is a midfielder, in my opinion, the best, the best in the world)。”

图雷和他的经纪人塞鲁克图雷和他的经纪人塞鲁克

  听到穆里尼奥这样的话语,亚亚-图雷经纪人塞鲁克不高兴了,他对穆里尼奥进行了公开嘲讽,塞鲁克说道:“我非常尊重穆里尼奥,但他的眼光随着他年龄的增大,变得越来越差了。博格巴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但世界上最好的中场却是亚亚-图雷。”

  塞鲁克素来以“敢说”闻名,他此前曾公开对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冷嘲热讽,这导致他的客户图雷惨遭瓜帅封杀了超过两月时间。在塞鲁克公开服软之后,瓜迪奥拉才将图雷解禁。最近一段时间,亚亚-图雷在曼城表现出色,也正是因此,塞鲁克听到穆帅说博格巴是世界第一中场后,他才进行了公开回击。在他看来,虽然图雷33岁了,但他依然是如今足坛的第一中场。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联曼城图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