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总监:与PGA矛盾不应公开 再议达斯汀争议规则

2016年11月12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高尔夫协会总监迈克-戴维斯美国高尔夫协会总监迈克-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3年春天,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准备禁止支点式推击模式的时候,美国高尔夫球坛明显分成了两个阵营。

  美巡赛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反对新规则,可是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却不顾对方的意见,准备照禁不误,结果导致了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的分裂,至少是暂时的分裂。星期五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年会上,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向职业高协的会员表达了歉意。

  “我想说,回到三、四年前,有那么一刻,我们两个机构彼此不睦。当我回过去看的时候,我想我们双方都学习到很多事情,”迈克-戴维斯说,“无论在那个问题上,我们的立场是什么,我们都从中得到了教训。我要向你们这么说,我们作为一个机构犯了错,我要向这个组织表示道歉。这些本不应该公开化的事情公开化了,这让高尔夫球坛看上去很不好。”

  迈克-戴维斯继续表示两个机构的关系已经得到了修复,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现在合作得更为紧密了。

  迈克-戴维斯表示美国高尔夫协会对于未来的规则改变,思想将更为开放。

  “我们一直在评估我们怎样能够让高尔夫规则更为容易,语言更为平实,更容易贯彻实施。现有的一些规则真的太难了,”他说。

  迈克-戴维斯补充说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起草了一份规章,那比当前的规则“更简单”,而他的机构将在明年发布这一规章的草案。

  迈克-戴维斯具体谈到了一个例子。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最终的冠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因为最后一轮第五洞果岭上小球移动而被处罚。

  “谈到达斯汀-约翰逊的判罚,规则18-2,那是一条上帝遗弃的规则,在近期将引起注意。我们会倾听,我们会研究。”他说。

  相关阅读:美国公开赛达斯汀克服争议逆转夺冠 首赢大满贯

  USGA处理达斯汀手法遭质疑 小麦斯皮思发声抨击

  USGA发布声明:后悔造成分心 坚持处罚达斯汀

  USGA总监:我们吞下大柏忌 应该直接处罚达斯汀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高尔夫协会支点式推杆达斯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