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戴维斯:我们吞下大柏忌 应该直接处罚达斯汀

2016年06月21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SGA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USGA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美国公开赛差一点因为规则争议而被毁掉之后的一天,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解释说协会在处理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的罚杆上,非常希望“摸一个”。

  最后一轮,达斯汀-约翰逊的球在奥克芒五号洞果岭发生了轻微移动。一开始跟组裁判免于了对他的处罚,可是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官员就在12号洞发球台再次接触他,并通知达斯汀-约翰逊,他仍旧有可能被处罚,而他们会等到一轮结束,重新查看录像之后做出最终的裁决。

  由于结果存在着诸多可能性,球员、评论官员以及观众在赛事接近尾声的时候都不知道领先榜该怎么看。在《高尔夫中心》的谈话中,迈克-戴维斯承认这一判罚处理得不够好。

  “当我们回看整个事件,你可以将它分成两个部分。首先是高尔夫规则的问题。你要确保你按照规则书写的原意去执行。我相信这一点我们做到了。”迈克-戴维斯说,“可是这里还存在另外一部分,也就是锦标赛运作本身,而这部分我们真的希望‘摸一个’,因为很明显,我们吞下了大大的柏忌。”

  那一杆罚杆并没有影响到最终的战果,它只是简单地将达斯汀-约翰逊的胜差从4杆减少为了3杆。可是这一争议就引来了美巡赛球员以及球迷如雪崩一样的批评。

  回过头去看,迈克-戴维斯表示他希望裁判在12号洞直接通知达斯汀-约翰逊他要接受一杆罚杆,而不是让所有人在这一关键时刻看积分榜的时候都在想假如怎样会怎样

  “那真的让最后一天的锦标赛不清楚球员所处的位置。在达斯汀的这一件事件中,大家不知道他的杆数到底在哪里,”他说,“这个地方,如果我们可以再做一次,我们应该在一旦见到视频之后,立即给予他处罚。”

  迈克-戴维斯同时重申了美国高尔夫协会按照规则18-2所做的判罚,他们有鉴于视频证据所做的一杆处罚“绝对”正确。

  “在本案之中,主要是时机的问题。锦标赛在那个时间理应清晰。简单来说,我们没有制造清晰,”迈克-戴维斯说,“我们坚信我们的规则是做对了的,我们只是没有在合适的时机处理好。正如我说的,在这一点上我们吞下了柏忌。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真的感到后悔,也就事件处理的方式深表歉意。”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国公开赛达斯汀事件美国高尔夫协会戴维斯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