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拥抱詹姆斯!这一幕让你感受体育魅力(图)

2016年06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关键的抢七大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在抢七大战中厮杀到了最后的一分钟才决出了胜负。这一次骑士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他们以4分的分差战胜了勇士。总比分4比3逆转取胜后,詹姆斯哭了,而之前与他在场上有过冲突的对手德拉蒙德-格林过来和老大哥相拥在了一起。

  总决赛第四战詹姆斯和格林在一次挡拆对位中相撞到一起,詹姆斯随后从格林头上跨了过去,这个动作对格林来讲有些不尊重。但暴脾气的格林也毫不示弱,随即对詹姆斯予以还击。格林用手打了詹姆斯,一个附加动作被裁判逮了个正着。而这个附加动作也让整个总决赛的战局被扭转了。

  赛后联盟对格林追加一次恶意犯规,格林也因此被停赛一场。而詹姆斯与格林的口水战也正式开始,詹姆斯认为格林之前和自己关系很好,在场上的一些小动作让他很难接受。而格林则在被停赛后对整个骑士队立下誓言,一定要夺冠给詹姆斯看。这一切让外界看起来仿佛詹姆斯和格林已经完全达到了针尖对麦芒的份上,外界也都在猜测两个人同时在场究竟会激战到何种程度?

  然而NBA总决赛就是为了荣誉而战的比赛,场上没有太多感情,格林和詹姆斯在场上绝对不可能再互相谦让。他们两个人相互带着自己的球队杀到了距离总冠军最近的舞台,而这次胜负只由这一场决定命运。上帝封锁了詹姆斯和他的骑士或许太久太久了,这一次詹姆斯终于帮助克利夫兰人圆了52年职业体育竞技队夺冠的梦想。站在旁边的格林没有再去爆粗口,说垃圾话,他用最绅士的方式给自己的老大哥詹姆斯送上了祝福,深情的相拥告诉所有人:虽然场上不讲感情,但场下永远都是好兄弟。

  (珅葳)

文章关键词:格林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