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协还原达斯汀事件:12号洞有必要告知罚杆

2016年06月21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USGA对于达斯汀罚杆的处理方式仍被诟病USGA对于达斯汀罚杆的处理方式仍被诟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高尔夫协会为处理新科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罚杆,而引起的美国公开赛争议进行了辩护。

  在美国高尔夫协会认定达斯汀-约翰逊需要为五号洞小球移动负责之后,给予了他一杆处罚,即便这一组的跟组裁判一开始免于了对他的处罚。

  相关阅读:新晋冠军达斯汀有话说:没有导致球移动却被罚杆

  当达斯汀-约翰逊来到12号洞发球台的时候,杰夫-霍尔(Jeff Hall),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总监,与达斯汀进行了交谈,告知他有可能会被罚杆,而这件事情会在赛后进行讨论。

  “我们担心我们所见到的情况,感觉有义务要与达斯汀对话,而12号洞发球台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机会,” 杰夫-霍尔说,“我们与达斯汀进行了对话。我们告诉他,我们很担心所见到的情况,另外我们也问了他几个问题。”

  杰夫-霍尔询问达斯汀-约翰逊是否有别的东西引起了小球移动,可是该球员坚持认为他的球杆没有放下去,没有引起高尔夫球移动。

裁判与达斯汀交谈

  可是,杰夫-霍尔和规则委员会的成员都觉得达斯汀-约翰逊的推杆在试挥杆的时候已经触地。

  “推杆在小球附近触地,小球在球杆触地之后立即发生了移动,我们告知了达斯汀,” 杰夫-霍尔说,“我们希望他意识到我们的担心,我们希望他意识到这一点,这样他可以就当时的情况调整自己的策略。”

  对于达斯汀-约翰逊而言十分幸运,一杆处罚只是让他的胜差减少为了3杆。

  美国高尔夫协会因为一直等到12号洞发球台才通知达斯汀-约翰逊有可能会被罚一杆,而遭到猛烈批评。不过杰夫-霍尔表示他们请来了球场之外的资深裁判汤玛斯-派格尔(Thomas Pagel)检讨事件,那耽搁了一些时间。

  “我在外巡查最后几组,我接到了我们一个看了视频的员工的短信。我回来检查视频之后,肯定很担心,” 杰夫-霍尔说,“汤玛斯是我们的首席规则专家。我希望他也看一看。可是到我们能那样做的时候,达斯汀已经打完了前九洞。

  “我们同意我们对于所见到的一切很担心,觉得有义务要与达斯汀就这个事情进行对话。而12号洞发球台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机会。”

  达斯汀-约翰逊六年前在大满贯赛中遇到了相似的问题,他或许有可能过于关注掉杆的结果。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达斯汀-约翰逊带着一杆领先来到最后一个洞。他一开始好像是在那个洞吞下了柏忌,那会让他与巴巴-沃森和马丁-凯梅尔一起进入三洞延长赛。

  可是他因为在最后一个洞的沙坑之中将球杆放下去而遭到两杆处罚,结果他的排名滑落到了并列第五位。最终,马丁-凯梅尔在延长赛中取得了胜利。

  相关阅读:USGA处理达斯汀手法遭质疑 小麦斯皮思发声抨击

  达斯汀5号洞罚杆引发众怒:球星纷纷手撕USGA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达斯汀规则罚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