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投篮机器出bug了! 多怀念西决的那个他

2016年06月20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神神奇不再汤神神奇不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金州勇士还是功亏一篑,他们在主场89比93输给克利夫兰骑士,他们无缘卫冕。作为球队主要得分点的克雷-汤普森在家门口失准,他进攻状态欠佳是球队落败的原因之一。

  虽然在首节中段连得5分帮助勇士领先,但汤普森上半场的手感并不理想,尤其是一些投篮时机的选择欠缺考虑。的确,汤普森还是按照以往的方式去打球,只是手感并不好,这时的他本应该打得更聪明一些。上半场汤普森9投2中,三分球6投仅有1中,只得到5分。

  第三节开始后汤普森曾连取5分,人们以为他的状态会就此复苏,可这之后在骑士防守的死缠烂打之下,他一直没有找回外线的投篮手感。在第四节还有6分18秒时,汤普森面对舒伯特的防守强投一球命中,只可惜这一球出手时他脚踩了三分线,如果这个球是一个三分球,可能会让勇士全队士气大振,但现在已没有如果。当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当库里在三分线外失准时,汤普森也没有挺身而出,没能在进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始终无法摆脱防守的纠缠,这说明他在进攻中还需要继续强化自己。

  全场17投6中,三分球10投2中,得到14分、2次助攻和3次失误,作为勇士的领袖之一,汤普森的表现仅从数据上来看就是不及格的,他没有在外线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没能在进攻中起到应有的作用。而且与库里相似,汤普森在投篮时机的选择上值得商榷,许多时候他都是在蛮干。当然,这就是汤普森打球的风格,之前的比赛他也是这么打的,就像西部决赛对阵雷霆时,只是当时他的很多进攻选择最后都转化为进球,这让人无法争辩。可这一次在总决赛第7场决战中,汤普森手感不再,尤其是三分线外手感不佳,这导致勇士在主场吞下败果。

  对勇士来说,这个赛季他们再一次证明了自身失利。无缘总冠军对他们应该是一种更好的刺激,可以让汤普森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他会在夏天继续刻苦训练,会努力在下赛季卷土重来。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勇士库里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