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神人来抢梅西金靴了 阿根廷最怕的还是他们

2016年06月19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加斯引领大胜巴尔加斯引领大胜

  新浪体育讯  百年美洲杯的最后一场1/4决赛,人们原以为墨西哥与智利将上演一场激烈的对抗,但谁也没有想到,最终的结果竟然是智利队以7-0这样的大比分取得胜利。更令人难以想象的是,知名度有限的射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

  比赛第44分钟,阿森纳边锋桑切斯左路禁区内底线附近回敲,本来在后点的巴尔加斯突然移动到了前点,抢在墨西哥中卫莫雷诺之前截得皮球,随后左脚将球送入远门柱,2-0。第52分钟,桑切斯中路直传,巴尔加斯得球后带入禁区,面对门将奥乔亚的出击,冷静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4-0。4分钟后,博塞茹尔左路禁区内底线传中,奥乔亚扑球脱手,禁区中央的巴尔加斯推射上演了帽子戏法。

  眼见主教练皮齐还没有将自己换下的意思,巴尔加斯继续着自己进球的脚步,而他的第4球,堪称最漂亮的一个。第74分钟,冈萨雷斯左路禁区内传中,后点的普赫包抄,皮球碰到拉云的身上后击中门柱弹回,这时,跟进到位的巴尔加斯顺势就是一脚大力抽射,皮球从莫雷诺和门柱之间的狭小缝隙间窜入球网,6-0。这个几乎是零度角的进球也让墨西哥人彻底没了脾气。

本场比赛6脚射门打进4球本场比赛6脚射门打进4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巴尔加斯总共只有6次射门,4次射正就打进了4球。而在赛事的射手榜上,巴尔加斯目前以6粒进球超越了几个小时之前打进第4球的梅西,独居射手榜头名。而巴尔加斯在本届美洲杯上的射正总数,就只有7次。身价只有500万欧元的巴尔加斯,堪称超高效射手!

  在取得了7-0的大胜之后,智利队也在本届美洲杯上打进了14球,与阿根廷队并列第一。去年的美洲杯,智利队就是在决赛中互射点球击败阿根廷队之后夺冠的。现在看来,智利人去年凭借的,不仅仅是他们的主场优势。对于阿根廷来说,智利也再次成为他们本届赛事夺冠路上的最大劲敌。

  在半决赛中,智利队将对阵哥伦比亚。对于智利人来说,唯一不利的消息是,他们的中场核心比达尔将由于累积黄牌停赛。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智利队能挺进决赛,比达尔无疑是积攒下了体力。一旦他们出现在决赛中,美洲杯的卫冕冠军,无疑将是阿根廷的最强对手。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阿根廷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