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比利时内讧!门神怒斥主帅 更衣室激烈争吵

2016年06月18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尔图瓦:我们必须要在失利中学到什么库尔图瓦:我们必须要在失利中学到什么

  新浪体育讯  今晚比利时就将迎来同爱尔兰的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但是在比赛之前,英媒却爆料出了一条比利时队中不和谐的消息,在首轮不敌意大利之后,球队的门将库尔图瓦同主教练威尔莫茨就球队的战术问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欧洲杯想赚钱?看人工智能盈利预测!][全包特惠]

  对这一消息,包括《太阳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予以了确认,库尔图瓦认为主教练威尔莫茨的战术安排十分不满,他认为这也是球队不敌意大利的主要原因,两人也在更衣室内发生了剧烈的争吵。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尔图瓦也谈到了两人的冲突,他并没有对此进行否认:“我们都是赢家,我们都想赢得比赛的胜利,我在上场比赛失利之后感到非常失望,我们没在场上发挥出我们应有的实力,但是我们必须从比赛中学到些什么。”

  库尔图瓦补充说:“我认为我的批评很有意义,非常有建设性,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这支球队,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希望在下场比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威尔莫茨也表示,因为战术原因发生口角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先会向球员们给出我的意见,然后队员们会提出他们的看法,然后我们会进行训练。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是球队的主要负责人,在球场上最终做出决定的那个人是我。”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讧比利时库尔图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