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劳瑞未被罚杆扰乱心神 从达斯汀手中抢到领先

2016年06月19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瑞有机会冲击个人大满贯首冠劳瑞有机会冲击个人大满贯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遭遇一个粗心大意的罚杆之后,肖恩-劳瑞(Shane Lowry)保持着镇定。当马拉松式的星期六结束之时,他带着美国公开赛2杆领先离开奥克芒乡村俱乐部。

  在第一轮遭受雨水的拖累的情况下,美国公开赛就快回到正常的日程上,看上去又将迎来一个戏剧性的收尾。

  肖恩-劳瑞有望为爱尔兰赢得十年以来的第十个大满贯赛冠军,他在14号洞就差几英寸打出第六只小鸟。最终,他轻推小球进洞保了一个帕,随即折回头归来。那个时候,比赛因为天黑宣布暂停。

  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星期日早上,他不得不先回来补完最后四个洞。

黑马兰德雷第三轮发挥稳健黑马兰德雷第三轮发挥稳健

  落后两杆的是28岁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可是看上去他仿佛知道如何处理高尔夫最艰难考验似的。安德鲁-兰德雷没有退缩,即便第二轮从领先榜上跌落下去,第三轮与达斯汀-约翰逊同组最后出发。他还剩下5个洞。

  在他们身后是三位感觉早就应该赢得大满贯赛首胜的选手。

  第一个是达斯汀-约翰逊。该选手获得36洞领先,开始第三轮的时候似乎准备甩开其他选手绝尘而去。他将球进攻到旗杆下方5英尺,随后一推进洞抓到小鸟。可是第三洞切杆滚回到脚边,导致他吞下双柏忌,就让他停滞了下来,并开始不断掉杆。

  达斯汀-约翰逊13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仍旧有机会弥补去年钱伯斯湾美国公开赛18号洞出的洋相。而落后3杆的选手还有李-维斯特伍德和加西亚。他俩总共打了142场大满贯赛,可是至今未赢。

  在经历了最为漫长的两天之后,星期天看上去会像百米冲刺。

戴伊第三轮发起反攻戴伊第三轮发起反攻

  简森-戴伊一早开始反攻。世界第一开局第一轮打出76杆,首先要考虑晋级的事情。他最终晋级了,实际上还有一杆富余。接着他在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杀开一条血路,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简森-戴伊在上午打出69杆,在下午交出66杆,一度冲到4杆范围之内。

  他的三轮成绩为211杆,高于标准杆1杆,离开球场的时候落后6杆。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一度看上去会加入澳大利亚人的行列,因为他也曾连抓3只小鸟。可是得克萨斯22岁选手在二号洞(个人第11洞)吞下双柏忌,最终只打出70杆,已经落后肖恩-劳瑞9杆。

  “明天回来的时候,要努力打出约翰尼-米勒的杆数,”乔丹-斯皮思说。

  相关阅读:斯皮思总成绩+4落后9杆 决赛轮渴望复制米勒奇迹

  约翰尼-米勒因为在奥克芒最后一轮打出63杆,赢得1973年美国公开赛闻名。那仍旧是大满贯赛冠军最后一轮打出的最棒杆数。可是那个星期天,球场被雨水软化,而现在可不是那种状况。

  甚至奥克芒在赛事第一天吸收了3英寸的雨水,现在仍旧足够软,允许一些球稍微地打转,十分明显,太阳就开始炙烤球场,最后一轮非常有可能就像以往那样凶残。

格雷斯时隔一年再次冲冠格雷斯时隔一年再次冲冠

  当天结束的时候,会馆领先者为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去年在钱伯斯湾,南非人取得过并列领先,可惜他三号木将球开到了铁轨上,遭遇出界,打出双柏忌,最终就消耗掉了他。对南非人而言,这里有条好消息。虽然你在奥克芒可以听到火车的轰鸣,你就不可能击中它。

  布兰登-格雷斯交出66杆,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肖恩-劳瑞4杆。

  相关阅读:格雷斯走出钱伯斯湾失败阴影 奥克芒又迎争冠春天

  去年夏天,肖恩-劳瑞在几个小时车程之外的火石赢得生涯最大一场胜利。当时他夺取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现在他有机会帮助爱尔兰再次取得大满贯赛上的成功。这段奔袭开始于哈灵顿在2007年和2008年三次赢得大满贯赛,接着是北爱尔兰三杰:麦克罗伊(四场大满贯胜利)、麦克道尔以及达伦-克拉克。

  “我们都知道这座球场有可能分分钟一跃而起,衔咬住你,”肖恩-劳瑞说,“是的,我在22个洞待打的时候领先2杆,可是不要想得太远。在我身后的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我不得不在场下做到我这个星期一直做到的事情。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到来。这肯定是你希望的地方。过去六个月,我在努力进入这个位置的时候相当挣扎。

  “我现在来到了这里。我应该好好享受我在这里的时光。”

  当今天早上的时候,他可不是那么享受。他面对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他拿着推杆对准小球,这个时候小球轻微发生了移动。而这个移动足够明显,肖恩-劳瑞清楚地看到了。他生气地叫来裁判处理。那个时候他把推杆放到颈项后边,好似要砸断它。

  他接受了一杆罚杆,不过当他推入8英尺柏忌推杆的时候,他就维持了好的心态。

  “第二推进洞对于我而言,对于我的全天而言是十分重要的,”肖恩-劳瑞说。

  一些顶尖选手下午未能回来比赛。麦克罗伊需要在最后一个洞保帕晋级,可是他打出双柏忌。菲尔-米克尔森、瑞奇-福勒以及贾斯汀-罗斯也遭遇了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综述美联社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