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放下高尔夫拿起笔杆 撰写97年大师赛胜利

2016年06月07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997年伍兹穿上了绿夹克1997年伍兹穿上了绿夹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老虎-伍兹正在回来工作,不过这一次他做的是案头工作。

  伍兹正在撰写他的第二本书,主要内容为回顾1997年美国大师赛的历史性胜利。当时他打破20项纪录,成为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黑人。

  该书还没有起书名,将由加拿大高尔夫作家洛恩-鲁宾斯坦(Lorne Rubenstein)共同撰写,计划于明年3月份——伍兹首场大师赛胜利20周年之前一个月——以精装本、电子书以及音频版等形式开售。

  “1997年美国大师赛因为许多个原因是我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一场赛事之一,”伍兹星期一在版权获得者中央出版社(Grand Central Publishing)发出的新闻稿中说,“我想起了与爸爸的拥抱,以及那一周发生的许多事情。许多人都对这场赛事有一定了解,可是这一次我有机会详细地讲述球场内外发生的事情。”

  该书也将讲述他的高尔夫历史,以及过去20年高尔夫的变迁。伍兹同时也会公开谈论他与父亲厄尔之间的关系,消除误解,以及讲述从来没有讲述过的故事。

  伍兹的第一本书2001年上市,名字叫《我是如何打球的》(How I Play Golf),笔头工作由《Golf Digest》的编辑完成。

  第二本书的公告,将伍兹定义为第一个非洲裔和亚洲裔的大满贯赛冠军获得者。伍兹的妈妈库提达(Kultida)来自泰国。

  1997年美国大师赛是伍兹14个大满贯赛胜利的第一个。除了打出创纪录杆数270杆(去年乔丹-斯皮思追平),这场胜利重要的原因还在于奥古斯塔与黑人的历史。俱乐部直到1975年李-艾德尔(Lee Elder),才允许第一个黑人参赛,而其第一个黑人会员——阿龙-唐森德(Aaron Townsend)——一直等到了1990年才有。

  除了1997年,伍兹另外还赢得了三次美国大师赛。

  因为他两次动腰部手术,自从去年8月份以来,伍兹还没有参加过比赛。这里没有任何暗示他会什么时候重返竞技场。这个星期,他有可能会公布美国公开赛参赛计划。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大师赛鲁宾斯坦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