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参加威巡配对赛 职业搭档不给力被淘汰

2016年05月24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5年美国小姐参加威巡赛2015年美国小姐参加威巡赛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年美国小姐基拉-卡萨茨夫(Kira Kazantsev)参加了上周威巡赛BMW慈善配对赛(BMW Celebrity Pro-Am)的比赛。卡萨茨夫三轮的成绩为192杆(63-63-66,-23),以一杆之差遗憾未能晋级决赛轮。

  从卡萨茨夫的挥杆慢动作可以看出来,她的平衡性很好,非常具有高尔夫天赋。美国小姐没能进入周日第四轮的主要原因不在她,而是她不给力的搭档。

  与卡萨茨夫搭档的职业选手是克里斯-蒂德兰德(Chris Tidland)。结果蒂德兰德第一轮便爆75杆,54洞总成绩209(-6),被淘汰出局,与他同组的卡萨茨夫自然也被淘汰。

  虽然没能晋级,但卡萨茨夫在推特里表示这场比赛是她“打得最好的一次”。希望美国小姐明年能够有个好成绩吧!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美国小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