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周琦晚几天归队没影响 选秀对他很重要

2016年05月24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篮主帅宫鲁鸣认为周琦延迟归队对球队影响不大男篮主帅宫鲁鸣认为周琦延迟归队对球队影响不大

与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因参加NBA选秀而备受关注的中国男篮“当红小生”周琦再度推迟归期,将于25日晚与国家队会合。正带队在宁波北仑进行第二阶段封闭集训的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NBA选秀对周琦很重要,25日他抵达北仑后,中国男篮也将迎来里约奥运备战的最完整阵容。

  按照中国男篮最初的计划,周琦应在5月中旬归队,但参加完芝加哥联合试训的周琦,还希望参加凯尔特人和灰熊等队的单独试训。考虑到参加NBA选秀对于周琦的未来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中国男篮网开一面,将其归期推迟。对此,宫鲁鸣称,周琦延迟归队有其特殊性,毕竟参加NBA选秀是他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步。中国男篮的奥运备战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据宫鲁鸣介绍,中国男篮前期的训练都是准备和铺垫,“周琦早几天晚几天归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全队上下都能有好的心情和心态,能为奥运会一起用心、用劲。”

文章关键词:宫鲁鸣周琦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