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死磕曼联!转会费不设上限 力挺瓜帅PK穆帅

2016年05月23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全力支持曼城死磕穆帅曼联曼城全力支持曼城死磕穆帅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已经基本确定穆里尼奥入主球队,《每日镜报》等英国媒体甚至宣称,曼联将为穆帅提供足足2亿英镑的转会费,全力支持他重建球队阵容。而另一边的曼城也丝毫不落下风,《镜报》消息称,曼城今夏给瓜帅的转会资金不设上限,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的对决从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就将开启。

  佩莱格里尼执教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成绩并不亮眼,虽说欧冠取得了突破进入了四强,但曼城联赛仅排名第4,下赛季的欧冠要从资格赛开始打起,高层认为本赛季的球队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而为了解决瓜迪奥拉的后顾之忧,曼城今夏也将全力支持瓜迪奥拉的引援。

  《镜报》称,曼城给了瓜帅一张空白的支票,他可以填上任意的金额用来引援。换句话说,曼城今夏对瓜帅的引援资金没有上线。蓝月亮将倾尽全力为瓜迪奥拉买进需要的球员,从而帮助他在新赛季统治英超和欧战。

  曼城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在曼城投入巨大的前提下,球队本赛季的排名是无法接受的。曼城本赛季没有赢得重要的奖杯,接下来的赛季球队必须要有所作为。佩莱格里尼将球队提前宣布瓜迪奥拉入主的消息作为球队表现不佳的借口,但是曼城并非只是过去4个月才表现不佳的,而是过去18个月内都没有拿到重要奖杯。”显然连续两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让高层不满,蓝月亮已经决心在新赛季大干一场,所以今夏全力支持瓜帅组建自己想要的阵容是必须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瓜迪奥拉佩莱格里尼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