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害怕寨卡病毒 奥运会参加与否摇摆不定

2016年05月24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刚刚夺得爱尔兰公开赛的麦克罗伊有可能退出奥运会刚刚夺得爱尔兰公开赛的麦克罗伊有可能退出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BBC报道,在赢得爱尔兰公开赛之后数小时,麦克罗伊暗示他也许会因为寨卡病毒放弃今年的奥运会

  世界排名第三位,麦克罗伊已经锁定了里约热内卢的入场券。在那里,他将与肖恩-劳瑞(Shane Lowry)一道代表爱尔兰参赛。

  一方面,亚当-斯科特、路易-乌修仁、肖尔-舒瓦泽尔在退出奥运会的时候指出主要是日程安排不过来,可维杰-辛格和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就表示寨卡病毒也是缺席的重要因素。

  相关阅读:利什曼因寨卡宣布放弃奥运 弗雷泽琼斯有望替补

       寨卡病毒吓倒维杰辛格?已经放弃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虽然麦克罗伊还没有正式宣布会缺席奥运会,他就暗示病毒可能影响他最终的决定。

麦克罗伊未婚妻埃丽卡

  “随着奥运会临近,我肯定有过角逐金牌的想法,”麦克罗伊说,“可是我读了许多关于寨卡病毒的报道,一些发表的文章表示情况比他们说的更为严重,我不得不监控当前的局面。”

  寨卡病毒通过性接触和蚊子叮咬传染,可能导致新生儿缺陷。世界卫生组织继续在监控局势,而上周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表示病毒的影响正在上升。

  “我们对寨卡病毒了解得越多,我们对它越担心。” 陈冯富珍说。

  麦克罗伊表示这个星期他准备接受疫苗,预防蚊虫可能带来的传染。他与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已于去年12月订婚。北爱尔兰27岁选手补充说他们近期可能想要孩子,而这有可能影响他八月份是否前往巴西比赛。

  “未来两年的某一点,我们不得不考虑要孩子,”他说,“目前我准备去里约,可是我不希望有事情影响那一点。”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寨卡病毒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