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什曼因寨卡宣布放弃奥运 弗雷泽琼斯有望替补

2016年05月05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什曼出于家庭考虑放弃奥运会利什曼出于家庭考虑放弃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宣布将不参加今年的奥运会,他是继亚当-斯科特之后,第二位选择不到里约参加奥运会的澳大利亚球员。

  32岁的利什曼在去年英国公开赛的延长赛败北,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当他的同胞斯科特上个月宣布退出奥运会后,利什曼才有了机会。

  相关阅读:斯科特因繁忙宣布放弃奥运 澳大利亚队遗憾失虎将

  去年春天,利什曼的妻子奥德丽(Audrey)患上了严重的中毒性休克综合症,并因此导致他错过了美国大师赛。现在巴西仍有寨卡病毒威胁,利什曼因此向澳大利亚PGA发出声明,表述自己因考虑到健康问题而不去里约参加奥运会。

  “去年四月,我的孩子们和我差点因中毒性休克综合症而失去我的妻子奥德丽。自那之后,奥德丽一直都很容易被感染,身体的免疫系统非常差,没有100%的恢复。”利什曼说。“我们和奥德丽的医生商量过,因为她还在恢复中,所以寨卡病毒的传播会有潜在的危险,不去参加奥运会虽然是个艰难的决定,但也很容易为了她而做。”

  相关阅读:利什曼背后故事感人 太太从5%的成功率中复生

  利什曼的决定意味着世界排名第63位的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有机会出征里约,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奥运会。其他有可能进入第二梯队的球员有排在第71位的马特-琼斯(Matt Jones)、排在第76位的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 )和排在第96位的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

  7月11日公布的世界排名将决定奥运会的最终参赛名单,排在戴伊之后的澳大利亚球员将获得奥运席位。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澳大利亚利什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