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 你能想到他砍40分 但想不到他能3盖帽

2016年05月23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其实拥有绝佳的防守潜质杜兰特其实拥有绝佳的防守潜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三场雷霆勇士开战,最终球队在主场大比分战胜勇士。今天战胜勇士杜兰特不仅在进攻端打的酣畅淋漓,防守端更是功不可没,让人不禁赞叹。

  杜兰特今天在进攻端15投10中爆砍拿到33分,在防守端杜兰特送出了3次盖帽,防的进攻火力第一的勇士无所适从。

  今天杜兰特送出了3次盖帽,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盖帽记录,此前杜兰特在季后赛里最高也不过才送出一次而已,场均只有0.5个盖帽。

  今天比赛杜兰特最精彩的一次封盖发生在第三节,巴恩斯接球准备上篮,杜兰特协防过来直接将球嗯下来,随后杜兰特送出一记几乎横跨全场的传球,助攻威少爆扣得分,帮助球队领先多达二十多分。

  首场比赛最后一分钟雷霆领先勇士四分,勇士进攻,首选肯定是库里,格林上来挡拆,库里杀进禁区准备来一发抛投,这时候斜刺里杀出一道闪电,杜兰特直接将球扇飞,扑灭了勇士追近分差的希望。

  本轮面对勇士杜兰特可谓是完完全全的释放了自己的防守功力,他仿佛在向外界证明自己,不仅在进攻端取分探囊取物,在防守端只要认真起来我也能做的密不透风。

  本场系列赛多诺万祭出妙招,用杜兰特去防守对手的全能前锋格林,杜兰特完完全全把格林防守的找不着北。格林本场比赛9投1中只得6分,外加4篮板3助攻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在场上的正负值达到-43,全场最低,意味着格林在场上勇士要输雷霆43分。这位全能大前锋今天发挥成这样,球队大比分输球不可避免。

  本场比赛过后雷霆2比1领先勇士,士气正盛下场比赛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应战勇士,如果杜兰特能够延续这样出色的防守外加他本就可怕的进攻,那雷霆距离3比1将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格林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