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魔鬼主场9战不败 中超或再现逆转晋级壮举

2016年05月24日03:25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踩场训练踩场训练

  本报讯(记者 陈乐)今日19时30分,2016亚冠淘汰赛的次回合拉开战幕,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迎战东京FC。由于首回合上港客场1:2告负,因此本场上港不仅要取胜,且净胜球必须大于1个才能晋级。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上港迄今为止在主场的成绩都很不错,这也是本场比赛其最大的优势。

  首回合的客场落败,也将之前夺冠赔率最高的上港推到了悬崖边上。由于东京FC净胜球较多,上港若想顺利晋级8强,则必须要获得至少两个以上的净胜球。当然,双方如果最后战成2:1,将会因胜负关系相同而进入加时赛。

  不过上港也有自己的优势,本赛季至今,上港在主场取得8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在亚冠赛场上的4战,上港更是拿到全胜。“不败主场”的战绩毫无疑问会成为上港此战最大的心理优势。此外,上港“头号杀星”埃尔克森应该还记得,上赛季其还在广州恒大效力时,恒大在首回合同样1:2客场不敌城南FC,但回到天河体育中心,正是队友高拉特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0完胜晋级。这也是亚冠改制后,中超球队首次在首回合落败的情况下最终逆袭晋级。期待埃尔克森能够再现队友的表现,上海上港能够在主场完成逆转壮举,挺进亚冠淘汰赛下一轮。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埃尔克森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