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张帅和对手首盘战至5-5 比赛因天色过晚推迟

2016年05月24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训练张帅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正赛首轮的争夺,张帅在和沃斯科波耶娃战至首盘5比5平时,比赛因天色过暗被迫推迟到明天进行。

  张帅今年法网的首轮对手是哈萨克斯坦美女沃斯科波耶娃。中国金花在今年红土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ITF安宁100K和WTA斯特拉斯堡赛都是首轮出局,她的对手沃斯科波耶娃最高排名来到过NO.42,不过因伤阔别赛场近两年后才在今年2月份复出。重返赛场的哈萨克姑娘在上上周的一站25K比赛中拿到了亚军,目前女单排名只有492位。双方在2011年哥本哈根室内硬地赛交手过一次,当时张帅三盘取胜。

  今天比赛一上来,沃斯科波耶娃就展现出咄咄逼人之势,率先取得破发,3-0领先。逐渐进入状态的张帅随后实现了回破,不过就在差一分(2-3 40-15)就能追平比分的情况下再度遭到破发,2比4落后。接下来,张帅再次逮到机会实现了回破,将比分追成4比4平。在双方战至5比5平时,比赛因天色过暗被迫推迟到明天进行。

  其他比赛中,7号种子文奇以2-6/3-6输给了妈妈级球员K-邦达连科,成为本届法网首个出局的TOP10种子,连续三年在这里止步首轮,乌克兰人则时隔6年再取法网女单正赛胜利。哈萨克斯坦姑娘迪亚斯逆转了维特赫夫特,将在下轮对阵哈勒普,德国姑娘最近四个大满贯都惨遭首轮游。

  (double)

文章关键词:张帅法国网球公开赛沃斯科波耶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