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改变思路清理错误 尼尔森锦标赛首轮交出64杆

2016年05月20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尼尔森赛斯皮斯开球美巡尼尔森赛斯皮斯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号消息。在上周的球员锦标赛上没晋级后,乔丹-斯皮思谈到了要改变思路,清理小错误。周四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他这两项都有进步。

  开始周四的比赛后,斯皮思就在1号洞切入小鸟球,并在后九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整轮比赛只吞了一个柏忌,成绩是64杆,仅落后会所领先者一杆。

  “今天的击球没有上周好,但我觉得铁杆还好。”斯皮思说,他正努力在家乡的比赛上取得自16岁以来的第一个前20名成绩。“今天我能把球打到合适的位置,而且能推进距洞8英尺和10英尺的球。”

  斯皮思在9号洞推入距洞13英尺的小鸟球,在12号洞推入距洞21英尺的小鸟球,还在14号洞推入距洞13英尺的小鸟球,因为利用好了5杆洞的优势,他的64杆追平了自己在尼尔森锦标赛上的单轮最好成绩。

  斯皮思说他没有像过去几周一样受到他自称为“双向失误”的铁杆的困扰。“一切都更平静,所以也更容易保持在一个节奏上。”他说。

  因为早上的暴风雨,斯皮思直到下午3点才开球,在比赛因天黑暂停前他刚好完成比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高尔夫尼尔森锦标赛美巡赛双向失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