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球童后再辞教练?高宝璟与利百特合作3年后分手

2016年12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与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高宝璟与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高宝璟与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合作三年之后分手。

  大卫-利百特星期三证实说他已经不再指导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对于这个决定,新西兰19岁姑娘不予置评。

  “这样的事情在教练世界之中不时发生。无论尤尔根-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与美国国家足球队解约,又或者是德约科维奇这个星期与教练鲍里斯-贝克尔(Boris Becker)分手,”大卫-利百特在一份声明之中说,“这样的人事变动在教练行当是很正常的。”

  高宝璟从新西兰转到美国之后,转入大卫-利百特麾下。那之前,她一直师从盖伊-威尔逊(Guy Wilson)。实际上,从五岁开始,她就跟随这位并不著名的教练了。这个赛季,高宝璟赢得了四场LPGA胜利,生涯的总冠军数达到14场。

  “我们祝愿高宝璟未来万事如意,我们知道未来如果她能经受与世界第一联系在一起的外部压力,如果她的团队制订现实的目标,那么她将取得更高的成就,做得更好,”大卫-利百特说。

  高宝璟在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也更换了球童,炒掉了杰森-哈密尔顿(Jason Hamilton),后者快速在张哈娜那里找到了一份职位。

  相关阅读:高宝璟告别卡拉威转投PXG?新球具协议含金量高

  高宝璟换球童首轮比赛不佳 愿明年能找到合适伙伴

  高宝璟回应伍兹前球童质疑:改变不是一件坏事

  伍兹前球童:惊讶高宝璟因状态下滑解雇汉密尔顿

  世界第一高宝璟与球童分道扬镳 欲改善近期低迷状态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宝璟教练球童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