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宝璟与球童分道扬镳 欲改善近期低迷状态

2016年10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与合作了两年的球童汉密尔顿分道扬镳高宝璟与合作了两年的球童汉密尔顿分道扬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在上周的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上取得今年最糟糕的成绩后,对她的团队做出了一个重大的调整。

  上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高宝璟告诉她的球童简森-汉密尔顿(Jason Hamilton)该是他们两人说再见的时候了。

  高宝璟和汉密尔顿在一起工作有近两年的时间了。高宝璟的管理团队确认了这次的调整,现在还没有宣布新的球童人选。

  “比赛结束后,她在会所告诉我,她感觉现在是改变的好时机。”汉密尔顿说。“她说她想有不同的眼界。”

  高宝璟今年以来已经在LPGA巡回赛上4次夺冠,但她在过去的3场比赛上完全不在状态。韩亚银行锦标赛的并列第51名是她今年最糟糕的成绩。她在之前的台湾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20名,在依云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43名。

  2014年的马来西亚赛事前,也是高宝璟的新赛季接近尾声时,她雇用了汉密尔顿。两人合作夺得了13个冠军,10个是LPGA巡回赛的赛事,包括两个大满贯赛的冠军。

  “在高球圈儿就是会有这样的事发生。”汉密尔顿说。

  曾雅妮是世界第一时也曾雇用汉密尔顿,汉密尔顿在下周的马来西亚LPGA赛将为张哈娜背球包,高宝璟也将参加那场赛事。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高宝璟世界第一球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