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换球童首轮比赛不佳 愿明年能找到合适伙伴

2016年10月27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愿明年能找到合适球童高宝璟愿明年能找到合适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吉隆坡乡村高尔夫球场举行的马来西亚LPGA赛首轮正式收杆,世界第一高宝璟以总杆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

  高宝璟全场只抓到2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我觉得我错过了很多抓鸟的机会,很可惜。今天的推杆状态不是很好,有几个短距离的推杆没有成功。”

  世界第一前段时间与合作两年的球童简森-汉密尔顿(Jason Hamilton)分开,这次比赛她使用当地球童为她背包。“今天的球童是当地的球童,他对这个球场十分熟悉,帮助了我很多。很多时候我会和他讨论一些情况,听取他的一些建议,他做的很好。”

  关于寻找合适的长期合作球童,高宝璟一直在留心。“但愿明年能够找到合适的人来为我背包。”

  相关阅读:高宝璟回应伍兹前球童质疑:改变不是一件坏事

  (郑言发自吉隆坡)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高宝璟球童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