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比球技场外拼人气 华彬LPGA赛球星各有小秘诀

2016年10月01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回国感受主场气氛冯珊珊回国感受主场气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重返北京,家门口引来的女子高球名星也是球迷的嘉年华,无论是球星或球迷都抓紧这短短四天尽情享受高尔夫球带来的乐趣。

  球员们在场上比得绝不仅仅是球技,还有人气。要知道,这可是抓住球迷心的关键时刻。而球迷也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在自己偶像面前秀一把,让偶像的“惊鸿一瞥”能将自己的形象留在脑中。

  “争”眼球  球迷争先抢风头

  本届华彬精英赛最受欢迎的球手是谁?答案应该是中国选手冯珊珊和韩国选手崔罗莲。今天,难掩激动心情的观赛球迷在球员计分处挤了个水泄不通,帽子相机时刻拿在手里,俨然“不放过”一个偶像的阵势。

  “珊珊姐姐,不要接受采访了,快过来签名,”热情的小球迷稚气的呼喊声让人忍俊不禁,从第一洞步行跟着珊珊看球到最后一个洞的球迷不是少数,冯珊珊忍不住激动,“感受到在国外难得的主场氛围”。

  结束最后一个洞的比赛,球迷齐声给珊珊鼓掌,沿途回到计分处,都是拥挤着等候签名合影的球迷。除了签名合影的固定动作,球迷们对标语和横幅的制作可谓创意无限。

  本次华彬比赛筹备匆匆,很多球迷并不知道赛事消息,但在国庆日首日比赛中,还是有上千球迷到场。其中,一位男球穿着“崔罗莲,我爱你”的T恤,来博得韩国美女球手的的关注,让每个看到的观众都会心一笑。

  还有更疯狂的球迷,全家出动,爸爸把儿子举到头上,就为了要一个签名。如此场景,不由得让人感叹,原来高尔夫在中国也有这么多粉丝。

帅气的崔罗莲

  “赚”关注 球星也有小心思

  来到中国比赛,如何能够俘获中国球迷的心?韩国球星崔罗莲的秘诀就是“长得帅”,这位中性范的球手在中国人气很高,无论到哪里都会受到球迷的热捧,找她签名合影的球迷在场外排起了长队,尽管如此,小崔依然酷劲十足,与其他笑容甜美的韩国球手相比,崔罗莲脸上表情实在不多,不过没办法,谁叫大家都爱她这股酷劲呢。

  除此之外,说中文也是球星们的“指定动作”,可是见惯了大场面的球迷已经不满足于说中文这些“规定动作”了,大家还希望看到球员更精彩的表演。

  在第二天比赛打出自己最低杆数的韩国球手许美贞决定发一个大招,在结束第三个比赛日后,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夺冠,要学几句难度大的中文回馈球迷”。

  在高尔夫球场上,韩国女球手的外形十分抢眼,除了精心搭配的服饰之外,笑容同样是他们的招牌动作。许美贞就是一个爱笑的女孩,不过她会说的第一句中文竟然是“对不起”,在场上,每打出一个小鸟球,她就会用中文向周围的观众说“谢谢”。

  在发布会上,她更是秀出了几句中文数字的说法。“1、2…10”韩国美女细致地数出十个数字,惹得现场媒体一片笑声。

  在“讨好”球迷方面,另一个做得出彩的就是冯珊珊了。别看我是主场作战,拥有天然优势,但对待球迷,珊珊也是费了不少心思。结束第三个比赛,她还在球场开设了小课堂,让球迷有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机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问不到问题的媒体,她也会特别开个“小灶”,单独回答问题,尽量不让一个人“落单”。

  (李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冯珊珊崔罗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