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打进英国女子公开赛 将带着七月身孕战大满贯

2016年06月24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妈妈球手莉斯-杨妈妈球手莉斯-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英格兰球手莉斯-杨(Liz Young)第四次获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不过这次她将带着七个月的身孕参加比赛。

  现在有五个半身孕的33岁的莉斯-杨是通过女子欧巡捷克大师赛并列第18名的成绩,获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莉斯说怀孕并没有影响她打球,她说:“女子欧巡赛前三个月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时,我在推杆时会有孕吐和眩晕的症状,从我的成绩能看出来。”

  “现在已经没有这种现象了,唯一的问题就是会感觉有点儿累,有点儿背痛。”

  “我对自己的期许没有以前那么高,但我的朋友们说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因为我今年已两次取得前十名的成绩。”

  她希望自己还没出生的女儿也能从事体育。

  “她很早就学习了挥杆。我的丈夫是零差点球员,所以她是来到了一个高尔夫家庭。”

  “我觉得只要对身体没有伤害,还是得保持活动的状态。走一步看一步吧,如果我感觉不好就退出比赛。”

  “巡回赛上有些女孩儿是妈妈,但除了我没有其他人怀孕。有些女孩儿怀孕三个月就退出巡回赛了,因为身体适应不了。

马修当年产后11周即赢下了英国女子公开赛马修当年产后11周即赢下了英国女子公开赛

  “我不知道以前是否有怀孕的球员参加过英国女子公开赛。”

  卡特里奥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曾带着五个半月的身孕夺得了2009年LPGA巴西杯的冠军。所以这不是第一次有怀孕的女子参加比赛,事实上还夺得了比赛的冠军。

  马修在生完孩子的11周后就重返球场,并在那一年夺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

  今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将于7月28-31日在英格兰沃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Woburn)举行。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莉斯-杨怀孕女子欧巡英国女子公开赛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