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杰尔LPGA精英赛金世煐加洞夺冠 冯珊珊第七

2016年06月20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选手金世煐夺冠韩国选手金世煐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密歇根时间星期日,金世煐在第一个加洞抓鸟,击败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于梅杰尔LPGA精英赛赢得年度第二场比赛。中国选手冯珊珊、林希妤都在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进入前十位。

  【详细成绩】

  在正赛18号洞吞下柏忌,跌落进延长赛之后,23岁金世煐在延长赛中反弹回来。她从左边深长草之中击一个124码的球——那个地方的长草如此之密,以至于她的视线移开之后,一时之间竟然找不到小球——不过她将小球击上了果岭,放到3英尺半的地方,最终取得了胜利。

  金世煐第四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卡洛塔-希甘达以267杆(65-69-65-68),低于标准杆17杆,打成平手。卡洛塔-希甘达来自西班牙,她在最后五个洞保帕,打出了没有柏忌的67杆。

  韩国选手田仁智在第三轮结束之后,与卫冕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并列领先。她今天打出71杆之后,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莱克西-汤普森正在与腰痛搏斗,她打出72杆,跌落下来,与世界第一高宝璟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高宝璟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败给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今天她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

冯珊珊获得单独第七冯珊珊获得单独第七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16号洞、17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72杆(68-68-65-71),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七位。这是本赛季冯珊珊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四个前十名。

  林希妤星期天仅在九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274杆(68-67-67-72),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本赛季第二个前十名:并列位于第九位。

  阎菁也在最后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她打出72杆,以284杆(70-67-75-72),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63位。

  冯思敏是星期天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87杆(69-71-77-70),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略微上升,最终位于并列第73位。

  金世煐已经第五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而其延长赛战绩变为3胜0负。她同时在今年赢得了凤凰城举行的奠基人杯。在那里,她四轮打出63-66-70-62,追平了索伦斯坦创造的巡回赛低于标准杆27杆纪录。去年,她以新人身份赢得了四场。

  在正赛第18洞,金世煐开球进入左边树下的长草之中,她第二杆击入了果岭左边浓密的长草之中,随后错过了15英尺保帕推杆。

金世煐收获赛季第二个LPGA冠军金世煐收获赛季第二个LPGA冠军

  “我对自己真的很生气,”金世煐说,“我说:‘哦,我必须要反弹回来,因为今天比赛开始之前,我给自己设置的目标是全天没有柏忌。’可是最后一个洞,我却错过了,打出了柏忌。如果我反弹回来,那仍然是好结果,因此我今天做得不错。”

  很显然,金世煐在延长赛中展示了她为何是一名世界高手,她再次陷入长草,可是就获得4英尺之内的小鸟。“我知道那里会有许多滚动,因此我将球击到了洞杯前方10米,”金世煐的世界排名估计会上升到第五位,“结果非常好。我击得十分棒。我小球有点陷下去了,因此我努力打小右曲。是的,非常好。”

  金世煐夺冠意味着卡洛塔-希甘达仍旧未能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她四次获得亚军。“只有一个人能赢。如果你没有赢,第二是最好的结果,”卡洛塔-希甘达说,“我会继续努力,继续打出好的高尔夫。”

  在延长赛中,卡洛塔-希甘达击球也进入左边的长草之中。她156码之外进攻果岭,打穿了果岭,而后未能一切一推保帕。

  “今天的表现真的不错,”西班牙姑娘说,“我打得非常扎实,特别是我的推杆非常好,因此我对这个星期的结果挺满意的。我在72洞中只打出了两个柏忌,这样的长草,我觉得是非常好的结果了。在延长赛中,很明显,只有一个人能赢。而我击球进入了长草。这不是一个容易的球,她击得非常好。我要向她表示祝贺。她表现更为出色。”

  金世煐的父亲来到现场观看女儿的比赛。这无疑是一份很好的父亲节礼物。“我非常高兴在父亲节将这座奖杯献给爸爸,”金世煐说,“父亲真的希望我在这个星期取胜。”

  莱克西-汤普森的爸爸也来到了现场,可是却没有看到女儿实现卫冕。这无疑是让人丧气的,特别是考虑到美国21岁选手整个星期都处于领先榜上。

  “过去两天,腰部好多了,”莱克西-汤普森说,“我将它缠上了胶带,因此并不是问题……今天,我只是推杆不好而已。我推了36推,这肯定无助于记分卡上的成绩。我仍旧击得很好。我只是没有给自己很近的小鸟机会,另外,我没有推出多少好推。”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金世煐冯珊珊林希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