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年!老天又磨出1励志奇队 英格兰拦路虎是他?

2016年06月20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巴尼亚疯狂庆祝阿尔巴尼亚疯狂庆祝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精彩无限,这里是豪强的舞台,同样也是弱队上演励志大戏的最佳场地。如今,在这个大舞台上,又杀出了一支励志奇队。今晨面对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队在被看低的情况下,逆势1-0力克对手,拿到A组第三名的成绩,这也意味着他们还有晋级16强的机会。[看人工智能预测第3轮全比赛][近6场净赚502%!][1元可看]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阿尔巴尼亚球员疯狂了,他们互相拥抱,狂奔庆祝,在现场数万阿尔巴尼亚球迷的怒吼声中,这样的场面热烈而又感人。也难怪阿尔巴尼亚人如此高兴,因为这场胜利,对于他们而言意味着太多太多。

  阿尔巴尼亚为了这场胜利,已经等了52年。早在1964年,阿尔巴尼亚便历史第一次参加欧洲杯预选赛,但可惜他们一直无缘晋级正赛,经过了52年的努力之后,他们终于通过预选赛,拿到了本届欧洲杯参赛门票。

历史首球萨迪库打入历史性进球

  不过,等待这支新军的却是痛苦的磨砺。欧洲杯首战,阿尔巴尼亚队0-1输给瑞士,次战又2-0被法国斩于马下。连续两场败局,也让阿尔巴尼亚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想要保持晋级希望,他们唯有取胜。好在他们做到了,本场比赛第43分钟,阿尔巴尼亚队传中,萨迪库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远角。这是阿尔巴尼亚在欧洲杯决赛圈的历史性首球,凭借这粒进球,他们拿到了球队历史欧洲杯正赛首胜。

  赢下这场比赛后,阿尔巴尼亚积3分,排名A组第三名。按照本届欧洲杯的晋级规则,阿尔巴尼亚队还有晋级16强的希望(小组赛成绩最好的4支球队晋级)。因此,这场胜利,无疑让人口只有289万的小国阿尔巴尼亚,陷入了狂欢的海洋。哪怕没能晋级,单是这场历史性的胜利,也值得他们狂欢。

  按照本届欧洲杯的对阵规则,如果最终阿尔巴尼亚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那么他们的对手将是B组或者C组的第一名,换言之,他们的淘汰赛对手可能将是英格兰或德国队。届时,这支励志奇队能否成为本届欧洲杯上的X因素,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尔巴尼亚欧洲杯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