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酷暑让国安3将连续倒地 主裁都得要水喝|gif

2016年06月19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大宝于大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15:30,2016年中超联赛第13轮,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广州富力,延续了中超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但在广州炎热天气之下,国安能够收获1分却并非不可接受,比赛最后时刻国安多名球员拼至抽筋,克里梅茨轻微拉伤,张晓彬、于大宝接连出现抽筋状况。

  比赛第88分钟,国安外援中卫克里梅茨大腿肌肉拉伤倒地,但此时国安已经用完3个换人名额,在队医进场简单治疗后,克里梅茨只得坚持比赛,而在治疗间隙双方球员也抓紧时间补水休息,有趣的是主裁判甚至都扛不住酷暑,赶忙找富力球员肖智要水喝。

  伤停补时阶段,国安中场球员张晓彬出现抽筋状况,在炎热天气下两队球员体能消耗都非常大,抽筋后的张晓彬只能被担架抬下,而此时前场的于大宝也瘫坐在地,似乎也有抽筋迹象,但他还是拿水淋湿的头发,咬牙挺到了比赛结束。由于周中第21轮国安与辽足的比赛被延期至9月,国安本场没有一周双赛压力,但即便如此,在广州炎热天气里拼杀90分钟后,还是连续出现抽筋状况,可见广州酷暑的威力,当然主队广州富力球员最后时刻也体能透支,只能依靠替补出场的王晓龙、曾超发动进攻,禁区内也难见包抄队员了。

  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赛后也在微博上表示:“艰苦的比赛,辛苦了~好好恢复,继续努力。”言语中不难看出,今天这场平局国安俱乐部是能够接受的,球队自换帅后也仍然保持着不败。(瑪塔)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广州富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