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英格兰入4强葡萄牙没戏 欧洲杯最牛1将是…

2016年06月19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专栏谈足坛热点欧文专栏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每周固定专栏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专栏中,欧文谈及了英俄球迷冲突、英格兰队表现、欧洲杯四强都有谁等热点话题。

  英俄球迷冲突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类似于英俄球迷冲突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欧洲杯这样的顶级大赛中,焦点应该是场内,而不是场外的这些新闻。考虑到欧足联已经对俄罗斯做出了禁赛缓刑处罚,因此最近发生的暴力事件责任方,似乎已经非常清楚了。

球迷冲突球迷冲突

  我觉得,像现在这种大赛,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一项非常美好的赛事,球迷们可以在比赛前、比赛中、比赛后一起讨论并分享经验,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让我们期待欧足联能够尽快解决场外争端,而我们就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让人热血沸腾的比赛上。

  英格兰队

  英格兰战平俄罗斯,这个结果无疑让人感到沮丧。单看比赛,英格兰队的表现是非常积极的,而且是令人鼓舞的。那场比赛中,他们至少有三次绝对进球机会的,这是毋庸置疑的。这场比赛中,人们都在讨论霍奇森为何让身为中锋的凯恩去主罚角球。不过,我更关注的是,凯恩作为场上的中锋,竟然没有在俄罗斯禁区内有哪怕一脚触球。很显然,我期望凯恩能够贡献更多。

  法国新王帕耶

  在之前的专栏里,我特别指出,帕耶可能将是本届欧洲杯中,大放异彩的球员之一,而且我当时还表示,如果他能够在国家队复制俱乐部时的表现,那么法国将会在本届欧洲杯有非常好的夺冠机会。

帕耶帕耶

  公平的讲,帕耶确实做到了这一点,特别是在法国2-1罗马尼亚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抢眼。那场比赛,他创造了8次机会,并且攻入了绝杀球。回顾欧洲杯历史,只有三名球员曾经单场比赛中创造过更多机会。

  欧洲杯四强

  斯洛伐克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俄罗斯则让人很失望,他们几乎注定小组赛阶段就会被淘汰。尽管葡萄牙、比利时等队阵容也不弱,但我认为欧洲杯四强将会是德国、西班牙、法国和英格兰。

  一周最佳球员

  哈姆西克值得一提,他对阵俄罗斯时的表现非常精彩。不过公平的讲,帕耶才是欧洲杯开赛以来,一直最为出彩的球员。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欧文葡萄牙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