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球迷而战!骑士全队渴望赢抢七 他们肩负众望

2016年06月20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身上背负着一座城市的厚望詹姆斯身上背负着一座城市的厚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wkyc网站报道,众所周知克利夫兰职业体育已经经历了52年的冠军干旱期,因此骑士队在即将客场与勇士抢七之前,全队上下都表达了为克利夫兰体育迷们带回一座冠军奖杯的迫切渴望。

  “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为了克利夫兰,为了俄亥俄,为了我们的团队,这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想赢,我也不会说我们从来没这么想过,我们想为这座城市赢下冠军。”

  连续第二年在总决赛面对勇士,骑士开局并不顺利,他们曾1-3落后,但依旧顽强地连赢两场,将比赛拖进了抢七。尤其是第六场,骑士队利用主场球迷的情绪和能量以115-101击败勇士。

  “他们(骑士球迷)配得上胜利,”詹姆斯说道,“他们配得上,我们清楚我们要为他们做什么,我们需要出场回报他们,我认为我们做到了。这2万多人从我们出场开始就是现象级的,所以为他们出战对我们也有特殊的意义。”

  季后赛一路走来,泰伦-卢深知这些球迷对球队的意义,因此他和骑士球员都十分迫切地想在抢七生死战后将奥布莱恩杯带到克利夫兰。

  “他们给了我们一切,”卢说道,“真的,第三场的时候,他们整场比赛都站着,在这座城市随便走走,你都能感受到那种爱和感激之情,他们太不可思议了。”

  “他们从来不会动摇,我们想给克利夫兰带来一个冠军,我们想给俄亥俄带来一个冠军,我们想给这个团队带来一个冠军,这就是我们的想法,也是我们要去做的事情。”

  (Thierry)

文章关键词:骑士抢七泰伦-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