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本抽射破僵永昌连失点球 永昌1-0建业

2016年06月19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家庄永昌在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石家庄永昌在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角逐,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34分钟,鲁本禁区内抢射破门。第38分钟,关震罚丢点球。第79分钟,戈麦斯在本方禁区内放倒穆伦加,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但鲁本主罚的点球击中门柱弹出。伤停补时阶段,麦克格文在对方禁区内倒地,被主裁判认定为假摔,领到一张黄牌。最终,凭借鲁本的进球,石家庄永昌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

  石家庄永昌和河南建业累计交锋4次,石家庄永昌1胜3负,处于下风。双方曾在中甲联赛有过直接对话,石家庄永昌都输给了河南建业。石家庄永昌上赛季与河南建业在中超联赛中交锋2次,各自在客场1-0获胜。石家庄永昌上周末在客场逼平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本周中客战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目前只领先降级区两分,保级压力不小。河南建业则在本周中比赛中主场战胜延边富德,积分暂时比多赛一场的上海上港少1分,排名第5位,河南建业已经 5轮不败。哈维尔本场比赛因伤不能出场。

  第7分钟,河南建业开出任意球,戈麦斯头球攻门,但力量不足,未能给石家庄永昌的球门构成威胁。2分钟之后,糜昊伦在后场中路被尹鸿博铲倒,尹鸿博领到一张黄牌。第12分钟,奥斯曼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被关震拿到。第15分钟,石家庄永昌左边路传中,鲁本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之后,石家庄永昌球员示意河南建业球员在本方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20分钟,李晓明带倒了毛里西奥,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2分钟之后,鲁本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领到一张黄牌。第34分钟,石家庄永昌左路进攻,糜昊伦送出传中球,河南建业禁区内一片混乱。穆伦加回传给插上的鲁本,鲁本大力射门,攻破了吴䶮的十指关,为石家庄永昌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不过,鲁本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疑似受伤。

  第36分钟,贾秀全就做出了换人调整,梁雨替换尹鸿博出场。第37分钟,吕建军在河南建业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李晓明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关震主罚点球,但这一次他没有命中,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关震此前曾打入两个点球,但这次的勺子点球罚丢了。第41分钟,河南建业再次做出换人调整,钟晋宝替下买提江。2分钟之后,毛里西奥突入对方禁区内在底线附近送出倒三角传球,穆伦加近距离射门,皮球高出横梁,错失进球机会,亚森在场面显得非常懊恼。半场战罢,凭借鲁本的进球,石家庄永昌暂时1-0领先河南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梁雨在对方禁区前沿起脚射门,造成关震脱手。两分钟之后,吕建军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57分钟,鲁本用手摁着冯卓毅的头,将其放倒。随后,奥斯曼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2分钟,钟晋宝放倒毛里西奥,领到一张黄牌。7分钟之后,钟晋宝被糜昊伦放倒,糜昊伦领到一张黄牌。第73分钟,梁雨起脚远射,皮球被关震拿到。1分钟之后,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戈麦斯在门线上挡出。第75分钟,石家庄永昌右路传中,穆伦加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离了目标。

  第79分钟,戈麦斯在本方禁区内放倒穆伦加,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河南建业球员对这个判罚不满,梁雨领到一张黄牌。鲁本主罚点球,但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石家庄永昌在本场比赛中罚丢了两个点球。第82分钟,伊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第95分钟,麦克格文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认为他是假摔,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1-0战胜了河南建业,不仅终结了对手的5轮不败,而且首次在主场战胜了河南建业。

  进球信息:

  石家庄永昌:鲁本(第34分钟,禁区内抢射破门)

  河南建业:无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鲁本(第22分钟),吕建军(第51分钟),糜昊伦(第69分钟),

  河南建业:尹鸿博(第9分钟),李晓明(第20分钟),钟晋宝(第62分钟),梁雨(第79分钟),麦克格文(第95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22-关震;24-吕建军、18-许博、14-赵荣亨、5-姜积弘、25-糜昊伦;30-毛里西奥(第91分钟,20-李凯)、10-鲁本(第93分钟,8-崔鹏)、6-李春郁、7-毛剑卿(第77分钟,26-孙昊晟);19-穆伦加

  河南建业出场名单:17-吴䶮;27-路尧、4-戈麦斯、15-麦克格文、25-陈灏、3-李晓明;8-尹鸿博(第36分钟,18-梁雨)、10-伊沃、6-冯卓毅、14-木热合-买提江(第41分钟,30-钟晋宝);20-奥斯曼

  (李哲)

文章关键词:石家庄永昌河南建业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