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超模女儿不守常规 穿高跟鞋出位挥杆一号木

2016年05月24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万卡与三位LPGA球星合影伊万卡与三位LPGA球星合影

  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万人迷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与LPGA球星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以及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一起在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举办地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Trump Bedminster)为比赛预热。

  在看过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克里默一号木开球后,伊万卡也忍不住想打一杆。虽然伊万卡的挥杆堪比职业球员,但她脚上穿的高跟鞋更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于7月4日-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马丁谷心高尔夫俱乐部(CordeValle Golf Club)举行,2017年移师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还将承办2022年的PGA锦标赛。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特朗普伊万卡克里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