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球场再惹风波 里约市长资产因球场税收被冻结

2016年12月1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里约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自从八月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夺得奥运金牌后,里约的奥运高尔夫球场一直没有兴旺起来。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巴西的法官因奥运球场的衰退而冻结了里约市长帕伊斯(Eduardo Paes)的资产,这让情况变得更糟糕 。

  法官声称帕伊斯没有向奥运高尔夫球场的开发商收取适当的税费。市长在声明中说他计划上诉。

  奥运闭幕后,里约奥运匹克高尔夫球场遭遇了不少问题,包括前来打球的门客寥寥。之前来自法新社的报道说,被委托维护球场的Progolf公司有两个月没有拿到巴西高尔夫联合会(Brazilian Golf Confederation)支付的费用,而且很有可能会很快退出。

  据美联社的报道,巴西高尔夫联合会说,球场每个月需要8万美元的维护费用。球场在三年多的建设期里大约花费了2000万美元。

  相关阅读:奥运球场几乎无人问津 公司欲撤资放弃维护球场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奥运高尔夫高尔夫球场里约巴西高尔夫市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