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台北低调完婚 娇妻为其助理相识十年(图)

2016年12月2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微博发布结婚喜讯潘政琮微博发布结婚喜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台湾资深高尔夫媒体人赵新天的报道,美巡赛唯一中华台北会员潘政琮已经于昨晚在台北完婚,与相识多年的林盈君(Michelle Lin)共结连理。

  潘政琮本人则在今日上午微博上发布了喜讯,他已经低调完婚。

  “我結婚了![男孩儿][女孩儿][心][心][心]”,潘政琮在微博中写道。

  潘政琮出生于1991年11月12日,刚刚过完25岁生日的他今年通过打入美巡赛二级巡回赛威巡赛的奖金前25位,拿到美巡赛全卡,成为二十七年以来首位获得此殊荣的中华台北选手。

潘政琮与林盈君潘政琮与林盈君

  潘政琮2006年前往美国,就读于华盛顿大学,从那个时候开始,林盈君就开始协助他。十年来,林盈君陪伴潘政琮到各地参赛、旅行,角色类似经纪人。

  三年前,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当潘政琮渐渐在巡回赛上站稳脚跟之时,两人决定结为伉俪,12月28日在台北诚品行旅完成婚礼。

  赵新天的报道中援引林盈君的话说:“潘政琮在工作上执着,勤奋,在朋友需要的时候他会出现。他是一个非常爱家的人,家庭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能够成为他的家人是很幸福的。”

一对新人一对新人

  据悉,完婚之后两人将在1月初前往夏威夷,重新投入美巡赛的备战,至于蜜月要找时间再安排。

  潘政琮已经于今年开始了美巡赛征战生涯,虽然一开始不顺利,但是在年度最后一场美巡赛RSM精英赛中就进入争冠行列,一度有望成为史上第二位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中华台北选手。最终,他获得并列第六名,首次在美巡赛中进入前十名。

  据悉,完婚之后潘政琮夫妇将在1月初前往夏威夷,备战新赛季的首场征程——索尼公开赛。两人的蜜月将安排在稍晚进行。

  冯珊珊、吴阿顺也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了祝福:

  相关阅读:潘政琮分享征战美巡心得 遭老将告诫慎碰社交媒体

  潘政琮:考NCAA需从高一准备 选择大学不要盲从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潘政琮美巡赛林盈君婚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