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独抗韩流围攻周日冲冠:有希望就全力以赴

2016年12月17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努力调整挥杆状态力争夺冠冯珊珊努力调整挥杆状态力争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中国女子公开赛战罢第二轮,肩负着本土夺冠重任的中国一姐冯珊珊尽管未能延续领先者的位置,但仍旧仅仅落后领先者金孝周一杆,在决赛轮到来之时,保留着为中国球手首次赢得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的希望。

  冯珊珊第一轮结束之后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当她下午开球的时候,已经被金孝周超越。她连续保了6个帕之后,在七号洞错过了一个20英尺的保帕推杆。不过10号洞,她推入6英尺小鸟推之后反弹回来,接着12号洞,五杆洞,她又轻松抓到3英尺小鸟。

  16号洞,三杆洞,冯珊珊开球落入沙坑之后,一切两推吞下柏忌。17号洞,她的5英尺小鸟推擦洞杯而过,伴随着场边观众的一片惊讶和叹息声,错失了追平金孝周并列领先的良机。

  “今天主要是击球不够精确,推杆还好,击球总是拉左,没有给自己制造多少小鸟机会。”冯珊珊说。

  决赛轮,冯珊珊将连续第三天与张哈娜同组,联袂另外一名韩国球员林訚彬,10:39从倒数第二组出发。“虽然没有看积分榜,但是感觉领先榜很拥挤,因此从不从最后一组出发都没有什么关系,我感觉大家都有争冠希望。”【决赛详细分组】

  前九名中,冯珊珊的名字周围全是韩国球手。在东道主仅有12人晋级的悬殊背景下,中国一姐已经在家门口做到了极限。

  “明天早上的时候,我要努力调整一下挥杆,希望能在周日有更好的发挥。”冯珊珊说。

  相关阅读:预告-新浪高尔夫视频直播中国女子公开赛决赛轮

  新人张芸杰周六狮子湖爆发 除冯珊珊唯一本土前十

  中国女子公开赛金孝周领先冲冠 冯珊珊落后一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中国女子公开赛张哈娜金孝周张哈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