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张芸杰周六狮子湖爆发 除冯珊珊唯一本土前十

2016年12月17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芸杰首战中国女子公开赛表现出彩张芸杰首战中国女子公开赛表现出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国家队18岁队员张芸杰一直在说,她的长杆现在有问题,距离上不去,感觉上她不会有太好的表现。事实并非如此,星期六在清远狮子湖打出71杆,她目前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位于并列第十位,是冯珊珊之外另外一个进入前十位的中国选手。

  张芸杰的两轮成绩为147杆(76-71),高于标准杆3杆。

  “我最近长杆出了点问题,影响了铁杆等的发挥,那些部分的表现很一般,”山西姑娘说,“可是这个场地不需要你打得很远。我比较稳定,切推发挥得比较好。”

  二、三号洞,张芸杰都在进攻的时候下了沙坑,所以接连吞了两个柏忌。可是自此之后,她再也没有丢杆,她在五号洞、七号洞以及17号洞都抓到小鸟。这三只小鸟的距离都不超过12英尺。

  “风比昨天小了很多,肯定比昨天打得简单了很多,”张芸杰说,“对于这样一个成绩已经感觉很满意了,因为赛前对长杆的感觉很不好。真的,两天以后打到这样一个位置,有点意想不到。”

  这是张芸杰第一次参加中国女子公开赛,如果最终取得一个好名次,即是对职业新人年的一个很好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很好的预告。

  过去一年,张芸杰以替补身份参加了美国女子公开赛,随后得到中高协特批转为了职业球员,因此参加了国内的一系列大赛,包括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蓝湾女子大师赛等等。

  实际上,张芸杰还参加了女子日巡的考试。她通过了第一关,不过她主动放弃第二关考试。“因为我感觉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张芸杰说。

  “没有准备好的东西”肯定包括技术方面,而现在对她而言,重点是长杆。张芸杰表示自己的长杆距离不够,那对她是一种掣肘。

  “这场比赛之后,我要集中训练长杆方面,”张芸杰说,“我的计划是明年备战日巡考试,不过如果我距离出来了,我也会考虑LPGA的考试。”

  无论是以上两种的哪一种,可以肯定,星期天取得一个好成绩都是对张芸杰自信心的极大鼓励,特别是在这样艰难的比赛条件下。

  相关阅读:预告-新浪高尔夫视频直播中国女子公开赛决赛轮

  一天狂追15杆!韩国大炮李多娟狂飚65杆有望冲冠

  中国女子公开赛金孝周领先冲冠 冯珊珊落后一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张芸杰中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LPGA女子中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