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坚定目标:赢广州公开赛 三年进军美巡赛

2016年11月23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坚信自己可以打到美巡赛张新军坚信自己可以打到美巡赛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中国美巡赛广州公开赛本周将开战。对于29岁的张新军来说,冠军,是他唯一的目标。他是巡回赛上唯一一位连续两年赢得冠军的中国选手,他希望可以把这个战绩延续下去。

  “是,过去两年都有赢得巡回赛比赛。今年也是到最后一站,目前还没有赢得比赛。”张新军坦言。

  “希望最后一场,能够把握机会。”他斩钉截铁地表示。

  回顾过去一年,张新军表示:“过去一年,还算可以。有两个第二的成绩,也有不少前十名的成绩。这说明我的整体发挥还是很稳定的。尤其是后半年,直在逐渐提升。状态在慢慢地往好的方向发展。”

  本赛季中国美巡赛,窦泽成问鼎第二位中国的奖金王,即将成为继李昊桐之后第二位去到威巡赛的中国选手。而张新军这三年都闯进了奖金榜前五名,实际上也有机会进入威巡赛。尽管有很多客观原因导致他一场威巡赛也未能成行,但张新军坦言:“以前没有那么肯定,想着打一些日巡、亚巡,离家近一些。中间有好多次,我是觉得我英文也不好,你得有一个团队,帮忙把住宿这些理了。我要是英文可以,就还好。另外去到那边,费用还特别大,就必须有一个团队来帮我。这些都是问题。”

  但是本赛季张新军就数次坚定地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美巡赛,今年他也没有去参加日巡的考试。“现在的我特别坚定,美巡赛是我的目标。”他说,“因为我既然打高尔夫,而且现在的状态球技并不是说很差。尤其是这次汇丰打完了,跟高手接触,我觉得我可以的。我坚信自己可以打到美巡赛去。”

  “希望结束这场比赛之后,去韦伯网的考试能够顺利地通过。这次考试也是很重要的事情。”29岁的陕西选手流露出孩子一般憧憬的眼神。

  至于中国选手多快可以进入美巡赛呢?“我想大概是三年吧。”张新军说。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张新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