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支柱:从英冠屌丝到欧冠16强 梦想成真了!

2016年11月23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尔迪一直未球队攻城拔寨瓦尔迪一直未球队攻城拔寨

  新浪体育讯  从2011年加盟当时还是英冠球队的莱斯特城,到如今率领狐狸城晋级了欧冠联赛的16强,这5年半的时间里,门神小舒梅切尔见证了球队的崛起。虽然本场2比1击败布鲁日的欧冠小组赛因伤缺阵,小舒梅切尔没能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但他仍然感到了满满的幸福。

莱斯特城今夜欧冠的首发阵容 小舒梅切尔因伤缺阵 齐勒任首发门将莱斯特城今夜欧冠的首发阵容 小舒梅切尔因伤缺阵 齐勒任首发门将

  “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能够为俱乐部,为球迷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小舒梅切尔对《BT体育》说道:“要知道这样的成绩,以前我们只能在梦里实现,5年前我签约莱斯特城的时候,那还只是一支英冠球队。”

  “如今我坐在这里,看着球队成功的晋级了16强,就好比是梦想成真了一样。”小舒梅切尔说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舒梅切尔英冠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