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豪63杆统治清水湾 打出中巡最低杆冲至榜首

2016年11月04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子豪飚出个人中巡赛最佳表现陈子豪飚出个人中巡赛最佳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习惯在风中打球的陈子豪在香港清水湾找到了感觉,在今天结束的中国美巡赛香港公开赛中,他打出63杆(-7)的本赛季最好成绩,冲至并列领先!

  生活在珠海的陈子豪,习惯有风的球场。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清水湾的难度点之一就是大风。“因为在海边打球,所以我的球路还是很适合有风的场地,”试场的时候,陈子豪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其实这个场子不是很长,如果在没有风的情况下,就可以追求低杆数。”

  在第一天打出68杆(-2)的成绩后,今天陈子豪继续不错的手感,狂抓一只老鹰和五只小鸟,且没有一记柏忌出现,打出自己在中国美巡赛的最低杆数。“数字上来看,63杆是我的个人最好成绩。”在七月,陈子豪更换了自己的推杆,对于这名20岁的球手来说,这是一个十分正确的决定。“我觉得这套杆目前的感觉很棒,”他说。

  谈及比赛,他表示自己推杆发挥不错,“今天推杆发布非常棒,中短距离的感觉也不错,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好状态。”目前,他排在第一名的位置,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子豪坦言专注是第一位。“现在结束两轮,谈胜利还是他早,我还是希望周末能有一个好位置,不会让自己失望。”

  自从5月武汉公开赛拿到亚军以来,陈子豪一发而不可收,不仅在参加的8场比赛中全部晋级,还有三场比赛跻身前十。世界排名也稳步来到了第589位,仅次于吴阿顺、窦泽成、李昊桐、梁文冲、张新军几大高手,位居中国男子第六位。

  本赛季,他在中国美巡赛的目标依然是闯入奖金榜前五,拿到威巡赛参赛资格。“小窦是我很强劲的对手,目前我在奖金榜排名第七,努力打入前五还是我的目标。”

  相关阅读:中巡香港公开赛陈子豪元天半程领先 张新军T9

  (李昕)

文章关键词:陈子豪清水湾中国美巡赛窦泽成bogeyfre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