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公开赛领先组合计+11杆 冯珊珊未能提防李民英

2016年07月03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所在领先组遭遇反转冯珊珊所在领先组遭遇反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冯珊珊曾经说她喜欢CLPGA威海公开赛的分组,因为与优秀的选手同组能激发出她的最好水平来。十分可惜,星期天在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她却遇到了反面。她同组的两位选手都经历了堪称悲惨的一天

同在领先组的张哈娜同在领先组的张哈娜

  张哈娜是36洞领先者,她在前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全天总共打出6个柏忌,交出77杆,足足比之前一天多了10杆。

  裴善雨开始今天时,与冯珊珊并列处于第二位,她的情况更糟,她的记分卡上包括2个6杆,1个7杆和1个8杆,要不是17号洞那个及时的小鸟,她将打出80杆。

  张哈娜和裴善雨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12杆,而她们到最后都还排在前六位之中,这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星期天有多么难。

  冯珊珊差一点加入她们的行列,特别是当她八号洞开球开到右边,打到界外区之后。

  “我那一杆不是挥坏了,我打得很好,我只是错误估计了风,”冯珊珊说,“那之后我恢复得很好,我连抓两只小鸟,我弥补了回来。”

  只不过,冯珊珊在后九洞又吞下了2个柏忌。她坦言16号洞,五杆洞开完球之后看到了领先榜。那个时候,她落后3杆。她告诉自己要抓3只小鸟,将李民英逼入延长赛。

  16号洞,冯珊珊错过了8英尺小鸟推,不过17号洞、18号洞她都连续抓鸟。其中17号洞为6英尺,而18号洞为20英尺。

  冯珊珊交出71杆,是全场三个三天下来每天都在标准杆之下的选手,最终以一杆之差败给李民英。李民英最后一轮打出68杆,赢得生涯第四个女子韩巡胜利。

  冯珊珊在赛后没有表现得那么失望,尽管这是她第二次屈居亚军。她接下来要飞加州,参加随后一个星期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她很庆幸北京有直飞那里的飞机,她可以在飞机上好好休息一下,另外估计到星期一中午就能抵达赛场,这样她有星期二和星期三的休息时间。

  去年,冯珊珊从这边赶过去之后遭遇了淘汰。她总结说主要是休息不足造成的。今年,她没有带平常的球童过来,而是叫他先到谷心球场勘察场地。

  “这次我要多休息,”冯珊珊说,“过去几天,我休息得还算充分、8、9点我就困了,上床睡觉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韩巡中巡冯珊珊李民英威海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