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叫板C罗:红龙时代来临!胜利将属于威尔士

2016年07月03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贝尔

  新浪体育讯  贝尔威尔士队将在周三的半决赛中对阵葡萄牙,威尔士球星在比赛前向他的皇马队友C罗发出警告:我们要做的更多,这将是属于威尔士的时间。[法国制服冰岛?看人工智能预测][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贝尔说:“周三的比赛将是美好的一天,我们威尔士队将会继续闪耀赛场,现在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做得更多。威尔士队从比赛中获得了快乐,我们非常享受这个旅程,对于半决赛我已经等不及了。”

  “决赛?现在命运完全掌握在我么你自己手中,不过我们先要把注意力集中到半决赛上,威尔士需要做之前一直在做的事情。胜利让我们成长并收获自信,但球队也需要从之前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贝尔说。

  谈到即将到来的对手葡萄牙队,贝尔说:“打进半决赛简直令人难以致信,我们会认真研究葡萄牙队,制定一份完美的作战计划,就像在对阵比利时队之前一样。我们顺利的执行了计划,然后就收获了胜利。”(天蓝)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