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愿为球队胜利失声 这不是最好的扎哈维

2016年07月02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后发布会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之中,广州富力队主场以4-2战胜了来访的石家庄永昌队,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比赛结束之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我们完成了赛前拿3分的目标,这是继赢下上港之后球队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希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之中继续取得胜利

  很多人发现这位富力队主教练在赛后已经是声音沙哑,对此斯托伊科维奇承认自己是因为兴奋球队精彩表现而失声,因为到了比赛末段非常精彩,球队有如此精彩的表现,我当然愿意失声多几次。

  谈及本场比赛下半时刚刚上场就有助攻有进球的新外援扎哈维,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富力新外援扎哈维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但这还不是最出色的他,他还没到百分百的体能状态,相信再给一些时间他,他会更加的出色。”斯托伊科维奇非常期待未来扎哈维的表现。

  对于最后阶段,换上了19岁小将黄政宇登场,为此议斯托伊科维奇坦言,这名小将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在预备队的训练也非常努力,被提上一队之后也表现不错,所以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愿意给这些年轻球员机会,让他们感受职业足球的气氛,积累宝贵的经验。

  (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富力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