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吓人!阿森纳大腿晒伤腿 全是浮肿淤青|图

2016年07月02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的腿桑切斯的腿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二年帮助智利赢得美洲杯的冠军,桑切斯可谓功劳不小,赛后他也被评为美洲杯最佳球员,不过他也付出了不少的代价。

  现在桑切斯正在享受自己的假期,他不仅放松自己的脑袋,同时也在放松自己的身体。带队赢下美洲杯冠军,桑切斯的脚踝也伤了。他自己在社交网络上上传受伤的照片,他的小腿到处是肿的,还有淤青,仔细一看,十分吓人。《每日体育报》感慨,“桑切斯为赢下冠军的代价也是不小。”

  不过桑切斯本人十分幽默,他写着,“假期的第四天,呆在酒店有点无聊,不过我现在好多了。”

  (平次)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阿森纳美洲杯智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