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赛北京站次日战况激烈 8岁张梓萌打出HIO

2016年06月24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梓萌张梓萌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四站北京站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比赛。去年北京站亚军冯周睿表现出色,交出71杆(-1),以五杆优势获得男子A组次轮的领先,有望迎来个人的首场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胜利,而8岁的张梓萌则惊艳全场,在13号洞打出人生中的首个一杆进洞。

冯冯周睿收杆

  一年之前,冯周睿在北京站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亚军。一年之后,冯周睿卷土重来,在第一轮获得并列领先之后,今天又抓下6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1杆(-1),以两轮145杆(+1)的总成绩排在第1位。这位16岁的北京小将赛后面带笑容地评价道:“我还是比较满意,铁杆和推杆都感觉不错,小鸟比较多,没有出什么大问题。跟去年相比,我很多方面都进步了,主要是心态提升了,在球场上的专注度提高了。”

  这是冯周睿力争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首场胜利的黄金机会,但是他并不想给自己施加压力。“我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与自己比。这里的高手也比较多,我主要是积累比赛的经验。”杜让知也交出71杆,以150杆(+6)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首轮并列领先的李祺(79杆)、卫冕冠军申世脉(77杆)、陈昊隆(76杆)一道位居并列第3位。

刘雨琦刘雨琦挥杆

  刘雨琦交出72杆,以两杆优势获得男子B组首轮的领先。蒲禧打出71杆,以三杆优势排名男子C组的榜首。徐李润泽打出全场最低杆69杆(-3),位于男子D组的第1位。张章以75杆的成绩领先男子E组三杆。

  女子组方面,首轮领先A组的卫冕冠军沈佳音表现欠佳,仅打出86杆,跌至第5位。即将在8月份年满18岁的刘漪媛交出79杆(+7),取得154杆(+10)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获得次轮的领先,有望继去年的郑州站之后再度拿下女子A组的冠军。

刘刘漪媛

  刘漪媛表示:“我在前9洞的发挥比较正常,但是后9洞连续出现问题,包括攻果岭、切杆等都有问题,心态不太好。”尽管如此,她还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最后一场分站赛上力争胜利。“马上18岁了,最后一次打汇丰,很希望以冠军来结束。不过,我觉得自己发挥正常就行,我只在乎我自己每一杆打得是否满意。”

  刘思芸交出76杆,以155杆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张玥与阎美伊分别打出76杆和79杆,以156杆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仅落后刘漪媛两杆,这意味着女子A组的冠军之争将会非常激烈。

  姚懿倬打出76杆,以四杆优势获得女子B组的首轮领先。朱钰润以75杆的成绩排在女子C组的第1位,安彤(72杆)和肖凯莉(84杆)各自位于女子D、E组的榜首。

肖凯莉领先E组肖凯莉领先E组

  令人惊喜的是,参加过IMG学院夏令营的8岁女孩张梓萌第二次参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就在13号洞用8号铁打出了人生中的首个一杆进洞。“我第一次过来这座球场,打出81码上了果岭之后,然后小白球滚了17码,最终滚进洞了。”尽管张梓萌本轮的整体成绩并不太理想,仅以105收杆,但是这位天真可爱的河北石家庄小女孩还是更加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我会跟2个小朋友一起吃晚饭来庆祝,要是老师(教练)不忙的话,就跟我一起去。”

  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将于明天展开最后一轮比赛,决出所有10个组别的冠军,其中A、B、C组将继续打18洞,D、E组只需要打9洞。

文章关键词: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北京站张梓萌HI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