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特惠风暴:最远一号木LD380领衔超凡远距组合

2015年07月2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远一号木LD380领衔超凡远距组合最远一号木LD380领衔超凡远距组合

  远距是高尔夫球手一直以来不断攀登的至高点,如何击出更远距离?除了久经磨砺的精湛球技,再能有一支所向披靡的战戟助力,才能堪称完美。

  HONMA专业技师挑选素有“最远一号木”之称的LD380系列,搭配CP-01及PP系列推杆,为您提供超凡远距球杆组合,让您在球场上轻松击出远距。

方案一01-LD380飞 新款cp-01推杆送cc3419枪包方案一01-LD380飞 新款cp-01推杆送cc3419枪包
方案一02-LD380GOLD PP推杆送cc3419枪包方案一02-LD380GOLD PP推杆送cc3419枪包

  LD380系列一号木

  HONMA针对追求极限击球距离的高尔夫爱好者推出LD380系列一号木。 杆头设计上,0.86高COR反弹性系数设计与轻薄耐用的高性能钛合金杆头结合,令反弹效果更佳,击球距离超乎想象;杆身设计上,延续HONMA世界领先的ARMRQ杆身制造工艺, 拥有出众的杆身弹性、扭曲度恢复能力及控球性能。外观上,LD380 GOLD奢华璀璨,彰显贵族气质,LD380飛在此基础上配备五星杆身,进一步满足球友更高需求。

LD380系列一号木LD380系列一号木

  CP-01推杆

  CP-01采用创新式ABREAST瞄球设计,突破传统推杆瞄球线短、细的局限,全面提升瞄球系统,整个推球过程以及推球结束后都能指示正确的推球方向及杆面角度,令推球更容易。杆面经高科技处理,嵌入纯铜,令击球时手感更加。采用精密的CNC切割工艺,令杆面杆头完美结合,保证整杆的稳定性同时,突显球杆完美性能。

CP-01推杆CP-01推杆

  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购买任意LD380系列组合即可获赠HONMA BERES系列经典枪包一支。更多促销详情,请咨询当地门店。

文章关键词: 一号木LD380高尔夫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塔神破门鲁能4-2 登巴巴进球申花连胜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